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湯姆歷險記

  • 點閱: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一個聰明又頑皮的孩子,名叫湯姆,他有無比的勇氣,更喜歡冒險犯難,但在大人眼中卻是個令人相當頭痛的孩子,到底湯姆有多麼調皮呢?而他又經歷了那些驚心動魄的遭遇呢?讓我們一起進入湯姆的世界吧!
 
本書特色
 
  經典文學,豐富你我的想像力與創造力!
  1.作者參考經典文學《湯姆歷險記》編寫的作品,重新演繹小頑童湯姆與好朋友哈克的冒險故事。
  2.冒險的故事情節,佐以精緻插畫,營造出豐富的視覺效果。
  3.以精鍊淺白的文字,分章回呈現長篇故事,引發孩子閱讀的興趣。
  4.文句優美、情節流暢的少年小說,培養孩子的閱讀力與思考力。
 
好評推薦
 
  國中教師暨青少年文學閱讀推廣人 李貞慧:
  當孩子願意開啟書本,進到經典文學的世界裡時,我們為孩子感到慶幸,相信他們在閱讀的過程中,心靈必得滋潤,生命必有豐富的獲得。

原著:馬克‧吐溫
 
  馬克‧吐溫(Mark Twain),西元1835年生於美國密蘇里州,1910年去世。是美國的幽默大師、小說家、作家,也是著名演說家。馬克.吐溫擅長寫作小說,筆調生動靈活,人物刻畫鮮明,獨特的幽默感,更令人印象深刻。他的作品大多是小人物的故事,卻是大時代的縮影,像歷史一般,記錄著美國南方的生活實況,成為美國文學的經典。著有《湯姆歷險記》、《密西西比河上的生活》、《頑童流浪記》等。
 
改寫:賴惠鳳
 
  因參與「漢聲中國童話」寫作而一腳跨進兒童出版領域。歷經漢聲、東方、遠流、遠哲、Top945兒童雜誌等童書編輯工作。喜歡自然、泥土和貓。目前為SOHO族,假日以種菜為樂。
 
繪者簡介
 
強尼
 
  現為自由工作者,繪製過課本封面、兒童雜誌插圖,喜歡以溫暖的顏色來繪製各種不同的角色與場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