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扭轉命運的汪喵咖啡館

  • 點閱: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需要多少快樂,才能遠離憂鬱?
  需要多少勇氣,才能真正做自己?
  成長必經的蛻變,始終痛苦卻精采著……

  就讀敦青國中八年級的,某天醒來,黎香發現自己和兩位好友身處一間奇怪的咖啡館,一隻大黑狗正在煮咖啡,一隻白色波斯貓從油畫裡走了出來……

  「你們三位已經死了,喝下咖啡,忘記所有的事,去下一個旅程吧!」

  「不!不要!我不想死,為什麼我會死呢?」

  同樣就讀敦青國中八年級的三人,被告知在同一個事件中去世,但他們卻毫無記憶,無助與迷惘如狂潮般,湧上心頭。在苦苦哀求後,獲得貓狗的同意,三人的靈魂回到過去,依附在自己養的寵物貓上,他們不只要查出死亡的原因,更渴望能在有限的時間內,扭轉命運,起死回生……

本書特色

  扭轉命運的汪喵咖啡館,你去過嗎?
  1.切合青春期讀者重視和關心的題材,讓讀者在課業之餘,能悠遊於課外故事中。
  2.將狗與貓擬人化並帶入魔幻情節,引發閱讀興趣,進而帶給讀者更多愛與關懷。
  3.情節緊湊的少兒懸疑小說,培養讀者的邏輯思考與推理能力。

蕭逸清

  新北市板橋人,師大美術系畢業,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碩士班,現職國中專任美術老師。長期從事小說、劇本、漫畫的多方面創作。曾以《李杜江湖》獲九二年新聞局劇情漫畫獎、《裸足的天堂》獲九七年新聞局優良電影劇本比賽佳作、《崩》獲枋橋藝文獎散文類優選。目前主要從事兒童文學與小說、劇本的創作。

  作品有《汪汪星球》、《小呆指的願望》、《夸弟的鼻孔》、《失蹤的灰姑娘》、《雲豹抱抱》、《節日大戰》、《汪爾摩斯&喵森羅蘋》、《汪爾摩斯&喵森羅蘋2:莫里亞蒂的陰謀》等,共十餘冊。

繪者簡介

九春

  自由插畫者,2007年開始專職繪製兒童雜誌插畫及小說封面。目前定期為康軒兒童學習雜誌等定期繪製插圖、漫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