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誰是最佳主角?

  • 點閱:1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只要抓住機會,人人都是最佳主角。
  好戲開鑼,精采戲劇即將熱鬧開演!

  大家引頸期盼的劇本出爐了,自視甚高的杜安琪卻氣得跳腳,因為第一女主角竟然不是她!安琪怎肯善罷甘休,她誓言奪回女主角的寶座。

  究竟是誰搶了杜安琪的位置?是氣質甜美的學妹?還是潛力無窮的新人?這次她能一如往常城位主角嗎?

  戲劇社裡不只演員,就連幕後編劇和社長也都全力展現自己,希望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本書以國小戲劇社為故事背景,藉由排練所引發的不同爭端,引導小讀者體認同儕之間的相處之道。儘管有些人無法如願成為第一主角,但在過程中有所成長,才是最大的收獲。

本書特色

  1.本書系由國內兒童文學界優秀作繪者共同創作,題材多元豐富,故事貼近日常生活,兼具趣味性與啟發性,讓孩子體驗人生的第一門課。

  2.以國小戲劇社為故事背景,帶領孩子透過故事學習同儕之間的相處之道。

  3.文句優美、情節流暢的少兒小說,培養孩子的閱讀力與思考力。

誠摯推薦

  ‧親職作家 張美蘭(小魚媽)
  ‧親職作家 SAMA
  ‧如果兒童劇團團長 趙自強

作者簡介    

方秋雅

  畢業於臺北市立師範學院社會科教育學系,當過國小老師、翻譯和編輯。喜歡想東想西、寫東西,希望可以一直寫下去。目前專職寫作,育有一女。著作:《臺灣史前大冒險》、《博物館大冒險》、《臺灣古道大冒險》系列。

繪者簡介    

九春

  自由插畫者,2007年開始專職繪製兒童雜誌插畫及小說封面。目前定期為康軒兒童學習雜誌等定期繪製插圖、漫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