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老師,不要哭

  • 點閱:1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ㄚ!老師為什麼哭了?「你知道嗎?」搖搖頭。「不知道。」大家都在問!大家都在找答案!趕緊看看發生什麼事了!本書特色  一本真實能感動人的好書。全書共23篇校園生活小故事,是朱老師自己教學歷程中的親身經歷,她還說連自己看了都會臉紅呢!原本是寫在日記上的喔!現在希望與大家分享。作者簡介  朱秀芳是一個快樂的小學老師,她在國小任教保有一顆赤子之心,喜歡和小朋友一起活動。她寫了多本的兒童文學作品:《齒痕的秘密》(洪建全兒童文學獎童話類第一名,並獲選為台灣兒童文學100作品)、《童年26》(東方少年小說獎首獎)、《作文教學研究》(教育廳研究著作獎);繪本有:《村童的遊戲》、《香蕉》、《好吃的米粉》、《走!到迪化街買年貨》;少年小說有:《歡唱在林野中》、《風箏》、《ㄉㄡㄍ一ˋ之家》、《我是英雄》等等。

淚光中有喜悅/朱秀芳篇名1:當「我」還是孩子1.蜜蜂,答案32.香蕉沒來!篇名2:「我」是老師1.我可以在你教室上課嗎?2.老師,豐祺淹死了。3.你替我保密,我絕不抽菸。4.玻璃刺痛我的心5.你們不能離婚唷!6.一朵玫瑰花7.阿川這孩子8.五三○顆星星9.老師來講一個故事10.里港阿嬤11. 縫外套補裂痕12. 小留學生13.我暫時離家出走!14.像魚鱗一樣的皮膚15.哪來的勇氣?16.她不是我媽媽!!17.我們的班鼠18.我又沒看到她咖啡色的皮包19.老師,你大好了沒?20.端盤子的小孩篇名:心語1.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讀者2.其實你不懂我的心記於書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