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故事奶奶的故事寶盒

  • 點閱:1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人根本就不懂,  我們小孩子也是有很多煩惱的!
  本書的主角故事奶奶,具有看穿小朋友苦惱的神奇魔法,她在街上開了一家「故事寶盒」童書店,看見小朋友心情不好或心中有難以解決的困惑時,故事奶奶都會邀請小朋友免費看一本故事書,鼓勵小朋友。小朋友從好看的故事中,不僅受到啟發,解決了心中的結,也享受到閱讀的樂趣。
本書特色
  童話故事對小朋友既輕鬆又不帶教條,具有潛移默化的效果。
本書啟示
  小朋友,你有煩惱嗎?  故事奶奶邀請你到「故事寶盒」童書店看故事,  煩惱自然就不見了。
作者簡介
溫小平
  有點怪癖,不喜歡每天走同一條路,但超級樂觀,超愛幫助人。寫了七十多本溫暖溫柔的書。包括︰小說《花式夢幻》、《愛情開了誰的玩笑》等;散文《等待另一個日出》、《旅行何必正經八百》等。因為寫得很努力、用力,《聯合報》極短篇小說獎、《中華日報》小說獎、中興文藝獎、五四文藝獎章……,給了她小小的鼓勵和肯定。除了寫書,還主持佳音電台(FM90.9)《天使不打烊》、《小平趴趴走》節目,竟然就得了新聞局的優良廣播節目社會建設獎。

﹝寶盒之鑰1──讓我唱歌給你聽﹞1 不想再做倒楣鬼。 2 說謊就像喝可樂?3 好學生也有壞心眼?4 火鍋裡的魚餃5 我的溫柔有誰看得見?6 讓我唱歌給你聽
﹝寶盒之鑰2──貧窮一點不丟臉﹞1 我不想搬新家2 鑰匙兒童流浪去3 闖禍精的驚人記錄4 爺爺奶奶真偉大5 貧窮一點不丟臉6 如果沒有了路名
﹝寶盒之鑰3──驅走死亡的黑暗﹞1 半臉公主2 開口閉口惹人嫌3 關門大吉4 隨心所欲看漫畫5 驅走死亡的黑暗6 我不是愛翹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