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逃出1840

  • 點閱: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1840年,克利夫頓村的孩子們突然感染了白喉,當潔西的母親要她逃出村莊向外求援時,才驚覺自己竟是活在1996年……在冒著危險躲避攝影機,不知道什麼是電話、電視、紅綠燈……的情況下,她要如何逃出時間呢?

1840年,克利夫頓村的孩子們突然感染了白喉,當潔西的母親要她逃出村莊向外求援時,才驚覺自己竟是活在1996年……在冒著危險躲避攝影機,不知道什麼是電話、電視、紅綠燈……的情況下,她要如何逃出時間呢? 瑪格麗特‧彼德森‧哈迪克絲(Margaret Peterson Haddix)是美國最暢銷的童書及青少年小說作家。她的作品曾榮獲國際閱讀協會童書獎(IRA Children’s Book Award)、全美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讀物獎(ALA Best Book for Young Adults)、青少年必讀書目最佳選書獎(Quick Pick for Reluctant Young Adult Readers citations),並獲選為許多州的讀者推薦好書獎(Readers’Choice Awards)。目前和家人居住於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譯者簡介王淑玫東海大學外文系畢,史丹佛大學新聞碩士。曾任編輯、記者等媒體工作十餘年,現為專職譯者。譯作包括:《25個扭轉人生的改變法則》、《說謊的母親》、《星期一的心靈夥伴》、《26A──稚嫩與浪漫的童年》、《逃出1840》、《冰箱門上的故事》、《紫蘿蘭之謎》、《底片的真相》等二十餘本書。 這是一本令你看了放不下的好書,我發現我自己在顛簸的校車上閱讀,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結局如何,這是好久都不曾發生的事。我很佩服作者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完全不落窠臼。──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所長◎洪蘭引人入勝、令人神往......具說服力且受人矚目。人物刻劃相當成功......無論是對「時間旅行」主題有興趣的讀者、歷史故事迷或是現代寫實小說的愛好者,都將在這位魅力獨具的作家筆下發現更多驚奇的故事。──《學校圖書館日報》(School Library Journal)......全書至此所展現的懸疑和潔西所經歷一連串新舊世界的差異,可說是全書最精采的部分之一。情節安排進展快速(包括揭發出鎮上居民原來是作為科學實驗的真相),這部時間旅行小說急轉直上的劇情,將深深吸引讀者的目光。──美國圖書館協會《Booklist》雜誌 本書榮獲全美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讀物獎(ALA Best Book for Young Adults)、全美圖書館協會必讀選書(ALA Quick Pick)。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