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變色熊

  • 點閱:1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變色熊》 冬眠的北極熊們紛紛醒來,北極熊邁爾斯和「北極豬」特德與同伴相會後不久,卻驚傳森林裡出現獵人的蹤跡,北極熊們個個提心吊膽……直到某天早上,當邁爾斯看見雪麗和戴爾被泥巴沾染全身的樣子就像棕熊,讓邁爾斯突發奇想「變色」計畫。邁爾斯的「變色」計畫成功了,連真的棕熊都無法辨別這些變色熊都是北極熊,變色熊興高采烈的與棕熊一塊在海邊捉魚。此時,獵人四處追蹤,都找不到北極熊的蹤影,他們氣炸了,決定採取射殺,連棕熊也射殺,變色熊當然也不例外,結果邁爾斯為了救蒂娜而被射傷了…… 本書啟示 讓讀者正視地球危機,進而隨手做環保、省能源、愛地球! 本書特色 這是一本童話書,有緊張的情節,也有溫馨的段落,故事起起伏伏,讀了這本書的孩子,都會把北極熊當做自己的朋友,我們共同生活在這個星球上,保護動物,也是在保護我們自己。

作者介紹 關景峰    生於北京,現居上海。中國少數民族作家學會會員。多年來致力於青少年讀物的創作,將設置難解的謎題及緊張驚險的故事情節作為創作的核心,創作重點為推理小說和冒險題材的童話。在報刊出版方面,長年為 《中國兒童報》、《國語日報》、《少年兒童故事報》、《幼獅少年》、《中外童話故事》 等華文報刊撰寫短篇和連載作品,並主持多個專欄。    2007年於香港出版的《魔幻偵探所》系列獲得了市場的廣泛好評,該系列圖書多次登上香港三聯書店暢銷圖書榜。其中《魔幻偵探所#11:九霄驚魂》於2012 年榮獲香港第九屆書叢榜「十本好書」獎。同時,在內地出版的《嘻哈兔》系列及在台灣出版的《摩根警官事件簿》系列,均有極佳的市場表現。    目前已出版圖書30部,總計發表作品二百萬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