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神奇美髮師費多林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奇美髮師費多林》Fridolin Franse frisiert 本書內容根據繪者自己童年時期和兄弟姊妹扮演理髮師的經驗發展而成。在書中,美髮師費多林為一位長髮女士梳頭、洗髮、修剪、染色、上捲……等過程繪成一幅幅精緻的圖畫,妙手一揮,就能把馬戲團、藝術品、童話、玩具等趣事鑲進髮絲裡,讓你體驗意想不到的世界。在這個奇想國度裡,處處飄逸著熱情,幕幕上演著歡欣。    本書特色 雖然每一頁的文字不多,但每幅圖畫中敘述了許多不同的故事,讓讀者每一次閱讀,都像尋寶一樣,期待不同的發現。 2010 年奧地利兒少文學獎 2010 維也納兒少圖書最佳繪圖獎 2010 奧地利最美圖書獎 2012 IBBY榮譽獎

作者介紹 米歇爾.羅爾Michael Roher 1980年生於奧地利,之後遷居維也納攻讀社會教育學。自小熱愛馬戲團,長大後成為社會教育學家,投身於相關教育工作,透過遊戲的方式來教育孩子。他的作品在奧地利已多次獲得不同獎項的肯定。 譯者介紹 李紫蓉 輔仁大學英文系畢,美國印第安那州立大學英文系碩士。曾任信誼基金出版社編輯主任、實踐大學兒童文學講師。現居德國,專職童書創作及翻譯。譯作包括英、德文圖畫書、青少年小說以及幼教叢書。   (一)創作類: 1.《小鞭炮劈啪劈》《嗚哇嗚哇變》(2007年中時好書開卷獎) 2.《咪嗚與阿旺》(2004年好書大家讀) (二)翻譯類: 1.《爺爺與狼》(2005年好書大家讀) 2.《世界上最棒的葬禮》(2010年好書大家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