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大大大的鱷魚 = The enormous crocodile

  • 點閱:1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大大大的鱷魚(新版)》The Enormous Crocodile 愛耍小聰明的大大大大鱷魚,想找個美味多汁的小孩當午餐,於是出發尋找獵物,沿路碰到大象,猴子,小鳥,牠都興高采烈地告訴牠們牠要去吃小孩。牠到有小孩的地方,便施行詭計誘拐小孩上當,但陸續被大象,猴子,小鳥等拆穿,而功敗垂成。最後一次又被大象撞見,大象咬住牠的尾巴快速甩動,將牠甩向天際,穿過雲層,穿過外太空,撞向太陽,像香腸一樣被烤焦。 故事內容超有趣,充滿想像空間。 本書特色 達爾擅長創造魔法的情節和運用幻想的元素,很講究遣詞用字,書中有許多英文 詞句鮮活傳神,值得讀者細讀,增加英文寫作的功力。 本書啟示 有一隻貪婪的鱷魚,自以為聰明的想好天衣無縫的計畫和聰明無比的妙招,打算用小孩來祭祭五臟廟。壞心眼的鱷魚會遇到什麼事呢?牠的計畫會成功嗎?

作者介紹 羅爾德.達爾(Roald Dahl) 世界聞名的英國童話作家,曾得過多次文學獎,寫過許多世界級暢銷書。在英國,他的作品年銷售量100萬本,並被翻譯成34種以上的語言,其作品就像魔法一樣傳播到世上的每一個角落,一部部作品想像力驚人,高潮迭起,諷刺幽默,點子令人拍案叫絕,令孩子覺得有趣、誇張、捧腹大笑,在小讀者心目中的人氣指數持續攀升。 作品包括:《男孩:我的童年往事》、《單飛:人在天涯》二本自傳;兒童故事《飛天巨桃歷險記》、《巧克力冒險工廠》、《神奇魔指》、《喂咕嗚愛情咒》。 譯者介紹 顏銘新 國立台灣大學機械工程學士、美國羅徹斯特大學企業管理碩士;現任捷敏電子股份有限公司財務長,曾任誠品書店敦南兒童館門市組長、中華開發工業銀行海外部投資專員、美國銀行台北分行放款部經理、台北市立圖書館義務林老師等。 繪者簡介 昆丁.布雷克(Quentin Blake) 為大西洋兩岸頗受歡迎的著名藝術家。他曾為羅爾德.達爾大部分的書和其他作家的書本繪製插圖。1999年獲得英國第一屆兒童桂冠獎(Children’s Laureate),及2002年國際安徒生大獎得主,是當代英國兒童文學界最富盛名的插畫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