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都讓他們喊芭比Q了!Minecraft Switch版超絕殺指令大事典

  • 點閱: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首本以圖像逐一解釋在長串指令行上,每一節指令所代表的意義,各種變數與效果一看就懂!
  ★各種死法的遊戲陷阱機關,不怕你做不出來,只怕你不敢邀朋友一起玩!
 
  ◎指令與指令方塊是Minecraft之所以稱冠於PC遊戲市場的原因之一
  若說種類豐富可自由堆疊的方塊是Minecraft的身體的話,那麼指令與指令方塊可算是它的靈魂了。
  藉由方塊,我們可以模擬出世界上任何你想要做的物件;
  靠著指令與指令方塊,我們可以賜與物件靈魂,讓它動起來。
  所以現有的麥塊創造者大多可分為很會蓋建築物件的「建築師」,
  與很會利用紅石和指令與指令方塊的「工程師」,本書所要教導的就是「工程師」這一塊。
 
  ◎其實只要逐項解析,長串指令不難懂
  也跟其他程式語言一樣,麥塊的指令串也是由英數符號所組成的。有些指令串非常短,如/tp等,但有些則是非常地長且複雜。
 
  本書為了讓讀者了解機關內的指令串功能,特以圖片解析的方式,對指令串上每一項的功能皆逐一解析,除了讓讀者易於瞭解外,也能讓讀者自己嘗試更改參數,看看參數大小與對應效果之間的關係,進而體驗程式語言當中的醍醐味。
 
  ◎豐富有趣的作品機關,讀者也能做出來
  以下為本書部分作品的簡介:
  1. 覺得用紅石迴路建造的靶場太佔空間、管理起來又麻煩嗎?那就改用指令做一個外觀既輕小、功能又更加強大的移動標靶射擊場吧!
 
  2. 還在用密碼鎖嗎?來點新潮的玩意吧!搭配指令可以做出更有酷炫外觀的拼圖鎖哦!也可以改裝成道具鎖呢!
 
  3. 有看過老虎機上讓人眼花撩亂的圖片嗎?在遊戲中也能藉由指令讓方塊以相同的速度快速變動哦!能正確讓相同方塊連成一線嗎?
 
  4. 你看過或玩過123木頭人嗎?是否覺得鬼一方都比較強勢呢?換個思路吧!這裡出現的123木頭人,鬼才是那個被追到精神分裂的弱者哦!
 
  5. 武俠片中常出現的輕功水上漂是相當有趣演出效果,在遊戲中,只需要簡單的指令就能做出來了呢!

麥塊職人組合 
 
  麥塊職人組合是日本Minecraft遊戲玩家所組成的愛好會,會中不只有長年玩Minecraft的老練建築家,還有今年倍受期待的新人。每個人都是遊戲以創造模式為主,每天都默默的蓋著建築的技術專家。愛好會成立於2014年。 
 
譯者簡介
 
盧品霖
 
  遊戲攻略撰稿資歷超過10年,為資深遊戲攻略作家。亦為遊戲測試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