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究極攻略都在這!Minecraft超神密技999個

  • 點閱:238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超厚Minecraft達人玩法第二彈!頁數加碼再破表!保證大呼過癮!
  ★網羅生存、建築、紅石、指令、模組、伺服等全領域Minecraft特殊玩法999招!
  ★電腦、智慧手機; 平板、PS Vita、、PS 3/4、Wii U、3DS、Switch全機種對應!

  Minecraft的自由開放結構,不管是基岩版還是PC JAVA版都有無限的想像空間、無限的設計點子在裡面,也因此造就出數不清的玩法。
  一位玩了Minecraft三四年的老手,或許某方面玩得很強,但想要全領域都精通,那可不是簡單的事。
  本書就是將生存、建築、紅石、指令、模組、伺服各領域的達人所精通的技巧全都收集起來,整理出999種玩法給讀者。
  這本厚達336頁的超重量級Minecraft攻略,相信一定能激發讀者無限的創意,帶給讀者無限的樂趣!

  同時本書的10大特典也相當精彩,有買書籍的讀者就能下載來玩喔!

本書10大特典特色

  1.還在一隻一隻剪羊毛已經落伍了!最新全自動羊毛工廠,再也不用擔心不夠羊毛來製作地毯了!
  2.你知道海龜殼也可以用紅石機關量產嗎?海龜殼自動製造機讓你再也不用愁龜仙藥水不夠材料了!
  3.還在抱怨每次採收海帶都要下水嗎?有了海帶自動收割機,就不用再花時間下水採收了!
  4.Minecraft新增太多動物讓人眼花瞭亂?只要有新動物圖艦帶你一次瞭解有哪些新增的動物!
  5.想要飼養新增的動物嗎?這裡教你這些動物的養殖及馴服方法,在Minecraft中開一間動物園吧!
  6.嫌以前的經驗塔建造太過費力嗎?有了新型經驗塔,就可以輕鬆獲得經驗!
  7.還在煩惱BOSS太強打不贏嗎?這裡有一本BOSS戰鬥秘笈,只傳給有緣人喲!
  8.捕獲夜魅大作戰!戰鬥時一直抬頭仰望夜魅覺得頭酸嗎?夜魅陷阱讓夜魅自己乖乖下來讓你K!
  9.探險洞窟風險太高?最新洞窟探險密技教你最有效率的洞探險方法,讓你成為洞窟之王!
  10.在Minecraft中也能當蜂農?最新披露蜜蜂生態之謎,讓你成為養蜂大戶!

本書系獲得學術、教育界人士推薦,特此感謝

  中華民國空間設計學會榮譽理事長 盧圓華先生
  台南崇學國小 張琬翔老師
  花蓮西林國小 李政蒲老師
  台中亞洲大學 陳勇國老師

作者簡介

Project KK

  日本知名Minecraft達人與作者,著有10餘本Minecraft相關書籍

譯者簡介

王育貞

  資深遊戲攻略作者、翻譯,擁有十餘年遊戲相關稿件撰寫與翻譯經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