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

  • 點閱:144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愛情童話系列最終曲】不是所有結局都能不帶遺憾,不是所有公主都能等來王子的親吻。
我並不堅強,我沒辦法哭著記得你,所以只能選擇遺忘。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夠永遠沉睡,在沒有你的世界裡。
我總是覺得想睡。只要沉進深深的睡夢中,便能忘記我的父母並不相愛,忘記自己對現實無能無力,忘記曾經有個男孩,他笑著許下要為我慶生的約定。
一場高中同學會,讓我終究還是一點一滴想起了那個男孩,藍英倉。
藍英倉是班上的風雲人物,總是三不五時來招惹我,帶著痞痞的笑。我討厭他,他讓我平靜的校園生活起了漣漪,而這並非我所希望。
直到有一天,他在我面前卸下了所有偽裝,原來,他和我同樣渴望著愛,卻也同樣不相信愛,我們才會在靠近彼此之後,又將對方推開。
閉上眼睛,我再次回到那條灑滿陽光的走廊,看見藍英倉對我微笑。我還沒對他說再見,所以,我們不會再也不見,對吧?

姓名:Misa
該是實際的金牛但腦袋卻充滿幻想。喜歡獵奇及不完美結局,認為悲傷比喜悅停留人心更久,但依然試圖寫出最完美的結局。希望創作的故事能引起共鳴,哪怕只有一點點,只要讓你回憶起時,能勾起微笑或皺了眉頭,那便足夠。
曾出版《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秋的貓》、《這個寒冬不下雪》、《青春副作用》、《微光的翅膀》、《黑夜裡的螢光》、《人魚不哭》、《閣樓裡的仙杜瑞拉》、《湖岸邊的黑天鵝》、《當風止息時》。
相關著作《很久很久以前》《湖岸邊的黑天鵝》《閣樓裡的仙杜瑞拉》《當風止息時05忘卻的思念(完)》《當風止息時04被扼殺的真相》《人魚不哭》《她們》《黑夜裡的螢光》《當風止息時03窺視者》《當風止息時02亡靈的筆記本》《微光的翅膀》《當風止息時 01琉璃鬼殺》《當風止息時 01琉璃鬼殺(L夾珍藏版)》《青春副作用》《戀之四季:春夏秋冬系列番外合輯》《這個寒冬不下雪》《秋的貓》《總會有一天》《第二次初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