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親愛的我們

  • 點閱:176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博客來|金石堂 暢銷美女作家 Misa回不到有你的過去,我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強留你在我心上。--------------------------------------------「雙胞胎同校不太好,要是妳喜歡的男生分不清楚我們,那該怎麼辦?」「怎麼可能?這種事從小到大都沒發生過啊。」「說不定是我沒跟妳說。」莫娜露出神祕的微笑。莫娜是我的雙胞胎姊姊,我們感情很好,無話不談,只有三年前在海邊發生的那一場意外,是我們之間絕對不能提起的禁忌。莫娜認為雙胞胎不該形影不離,於是我們分別去到不同的高中就讀,儘管膽小怯懦的我,還是希望莫娜能陪伴在我身邊。我班上的同學臥虎藏龍,個個身家背景不凡,盛氣凌人,尤其是坐在我鄰座的紀衛青,居然公開跟班導槓上,對我說話也充滿挑釁,三番兩次瞇著眼睛若有所思地打量我,讓我害怕極了。「莫狄,我們明天交換身分如何?」見我如此苦惱,莫娜便提議隔天由她代替我去學校,我欣然同意,如果是莫娜,一定可以與那些人處得很好。然而,莫娜從學校回來後,卻不肯告訴我她在學校發生了什麼事。直到很後來我才知道,紀衛青在那天吻了她……

作者簡介Misa該是實際的金牛但腦袋卻充滿幻想。喜歡獵奇及不完美結局,認為悲傷比喜悅停留人心更久,但依然試圖寫出最完美的結局。希望創作的故事能引起共鳴,哪怕只有一點點,只要讓你回憶起時,能勾起微笑或皺了眉頭,那便足夠。曾出版《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秋的貓》、《這個寒冬不下雪》、《青春副作用》、《微光的翅膀》、《黑夜裡的螢光》、《人魚不哭》、《閣樓裡的仙杜瑞拉》、《湖岸邊的黑天鵝》、《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我想聽見你的聲音》、《當風止息時》、《無盡之境》。個人專頁:http://www.popo.tw/users/ikumisaFB粉絲團:尾巴Misawww.facebook.com/IKUMISAMISA作者知名度:★暢銷美女作家相關著作:《人魚不哭》《在沒有你的世界沉睡》《她們》《很久很久以前》《微光的翅膀》《戀之四季:春夏秋冬系列番外合輯》《我想聽見你的聲音》《湖岸邊的黑天鵝》《無盡之境01長生》《無盡之境02追尋》《無盡之境03(完)抉擇》《當風止息時 01琉璃鬼殺(L夾珍藏版)》《當風止息時 01琉璃鬼殺》《當風止息時02亡靈的筆記本》《當風止息時03窺視者》《當風止息時04被扼殺的真相》《當風止息時05忘卻的思念(完)》《秋的貓》《第二次初戀》《總會有一天》《這個寒冬不下雪》《閣樓裡的仙杜瑞拉》《青春副作用》《黑夜裡的螢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