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戀愛要在跳舞前

  • 點閱:1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獻給所有曾經為夢想努力,以及為夢想流淚的女孩,一定會有一個人,看見因此而閃閃發亮的妳。2017 POPO華文創作大賞愛情小說組首獎★實體書獨家收錄番外.〈他沒說的那些事〉你引導我成為最好的模樣,讓我能用最好的自己愛上你。你不能期望不經受半點苦痛就能成長,跳舞是這樣,戀愛也是。我個性很不服輸,在跳舞上卻老是輸給徐思穎,從小到大皆然。她出身舞蹈世家,舞蹈底子深厚,努力的程度和我不相上下,這就代表如果我想贏過她,只有努力是不夠的,我還需要奇蹟。然而我輸的可不止徐思穎一個人,一樣都是大二生,在韓國受過專業舞蹈培訓的簡穆宇,更是我無法企及的存在。偏偏這個王八蛋選中了我跟他配舞,在眾人面前對我百般挑剔。他罵起人來,能讓人深刻體會到自己有多無能,如果言語有物理傷害,他肯定能成為殺傷力超強的生化武器。「如果可以,我希望妳再也別跳舞了,能不能不要再侮辱我的夢想了?」簡穆宇這番話狠狠打了我一巴掌,讓我正視了自己對於跳舞的想法,我需要的奇蹟只能靠我自己創造,而我除了要更努力練舞,還要努力不喜歡上太過耀眼的他……

作者簡介吉賽兒晚上不睡覺、早上不起床,擁有卓越夜貓基因的天秤女子。興趣是跳舞和研究韓國的美妝與美食……以及韓國的明星。有社交潔癖,傳訊息或郵件找到我的機率遠高於打電話。夢想是把一天變成四十八小時,不過現在還不能,我只好不睡覺了。個人專頁:www.popo.tw/users/giselesmokingFB粉絲團:吉賽兒 抽根菸吧 a.k.a 不睡覺系蠢愛作家www.facebook.com/giselewriteitdown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