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莫可可玩轉芬蘭

  • 點閱:1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次莫可可的爸爸要到芬蘭出差,媽媽早在一個月前就開始規劃他們的芬蘭之行。芬蘭可是個冰天雪地的千島之國,不但是聖誕老公公的故鄉,還能搭乘破冰船乘風破浪、體驗當地人的極地生活!還有還有,在那兒可以試試三溫暖、芬蘭浴,但是千萬別在趕飛機的時候洗,因為那樣就會像莫可可一家一樣,糗大了!
  以下是莫可可看到的芬蘭~~~
  你知道「聖誕老公公」除了聖誕節以外,平常都在做什麼嗎?  芬蘭人最愛泡三溫暖!家家都有三溫暖,每年還會舉辦「三溫暖世界大賽」!  西貝流士的雕像為什麼沒有「耳朵」?背後有一個小故事喔~  來到北極圈,就可以獲得「征服北極圈證書」,也有中文版喔!  「冰旅館」裡面有冰椅子、冰床、冰桌子……這怎麼住啊?!  到「巧克力冒險工廠」,自己DIY一塊特製巧克力吧!  吃了特色甜點「曼米」後,會「噗~」地放屁,停不下來啦!
  想知道上面問題的答案,認識更深入的芬蘭嗎?透過小女孩莫可可的眼光,你會發現,芬蘭變得更有趣、更好玩了!
書籍重點
  莫可可「我的第一套旅行漫畫書」共計八本,分別是:《莫可可玩轉法國》、《莫可可玩轉芬蘭》、《莫可可玩轉尼泊爾》、《莫可可玩轉馬來西亞》、《莫可可玩轉澳洲》、《莫可可玩轉西班牙》、《莫可可玩轉土耳其》、《莫可可玩轉日本》


我的第一套旅行漫畫書
  莫可可,是一位十歲的中國小女孩,媽媽喜歡旅遊,爸爸常常出差,所以有機會和爸媽他們一起繞著地球轉。她喜歡將看到的事兒,遇到的人兒,用文字圖畫記錄下來。日記本裡填滿了旅遊心得,有新鮮的見聞、好笑的事情、疑惑的解答、出糗的經驗,當然還有更多更多快樂的回憶!
  如果你想旅行、愛旅行、就要去旅行!那麼,就讓莫可可先帶著你玩轉世界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