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莫可可玩轉法國

  • 點閱:1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莫可可第一次出國是和爸爸一起去法國。她去了觀光客必玩的艾菲爾鐵塔、塞納河、楓丹白露以及凡爾賽宮,並特別到聖母院找鐘樓怪人、看悲慘世界尚萬強逃亡的下水道。此行莫可可最開心的是,她終於吃到了真正的法國大餐,嗯~嗯~美味極了!
  莫可可她用自己的獨到見解,畫出巴黎、普羅旺斯的美景,還認識了當地的法國朋友,以下是莫可可看到的法國~~~
  下雨天怎麼爬300多公尺高的「艾菲爾鐵塔」呢?  巴黎下水道博物館沒有門喔,可以聽得到汙水發出「嘩嘩」的聲音~~  有聽過「撿狗屎」的職業嗎?法國就有耶  凡爾賽宮豪華漂亮,可是正宮裡居然「沒有」一間廁所,為什麼?  當地家家門上都掛上了「提線女巫」,是給誰看的哩  斯特拉斯堡古老的「旅館像鬼屋」,哇!……  有城堡的地方就一定有騎士,我也買了騎士面具「變成騎士,酷斃了!」
  想知道上面問題的答案,認識更深入的法國嗎?透過小女孩莫可可的眼光,你會發現,法國變得更有趣、更好玩了!
書籍重點
  莫可可「我的第一套旅行漫畫書」共計八本,分別是:《莫可可玩轉法國》、《莫可可玩轉芬蘭》、《莫可可玩轉尼泊爾》、《莫可可玩轉馬來西亞》、《莫可可玩轉澳洲》、《莫可可玩轉西班牙》、《莫可可玩轉土耳其》、《莫可可玩轉日本》


我的第一套旅行漫畫書
  莫可可,是一位十歲的中國小女孩,媽媽喜歡旅遊,爸爸常常出差,所以有機會和爸媽他們一起繞著地球轉。她喜歡將看到的事兒,遇到的人兒,用文字圖畫記錄下來。日記本裡填滿了旅遊心得,有新鮮的見聞、好笑的事情、疑惑的解答、出糗的經驗,當然還有更多更多快樂的回憶!
  如果你想旅行、愛旅行、就要去旅行!那麼,就讓莫可可先帶著你玩轉世界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