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天啊!超神準心理測驗

  • 點閱:2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天啊!超神準心理測驗》
從睡姿看出你的個性!從服裝了解朋友的心理!讓大家都喜歡你的祕訣!81個超好玩的神奇心理測驗!朋友到底是怎麼看你的呢?你想知道自己在異性的心目中是什麼模樣嗎?你一定很想知道朋友們的內心世界吧?只要了解心理法則,就能更親近朋友的內心。現在就透過各種有趣的心理測驗,探究朋友的內心,獲取贏得好人緣的祕訣吧!

宋知原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文藝創作科,曾是MBC「BOBOBO」、KBS「Blue's Clues」等節目的電視劇作家。其後開始創作充滿愛與智慧的兒童書籍,著有:《不要吃我的大便!》、《大象乘風飛行!》、《甜蜜蜜的世界旅行》、《聰明的少女百科》、《呼喚幸福的咒語!少女幸福百科》等書。 繪者簡介全英信一九九五年在漫畫雜誌《Daenggi》中出道,一九九九年獲得Sigongsa漫畫比賽的第九名後,開始從事繪畫工作。在漫畫雜誌《Cake》發表《即使如此也沒關係》、《王子&公主》、《Love Cooking》、《在我身邊》等作品。二○○二年參與《北歐神話》的文字與繪圖工作,繪有:《藝人也會羨慕的時裝打扮》、《自信滿滿的挑戰的小孩,容易放棄的小孩》、《預備少女百科》、《溫暖少女心的三十六則愛情童話》、《聰明少女的生活百科》、《拯救少女的智慧百科》、《聰明少女的優等生讀書方法》、《對少女有益的讀書習慣》等書。




譯者介紹
張珮婕中國文化大學韓國語文學系畢業。熱愛閱讀,喜歡從翻譯中接觸、學習不同的事物。曾任《25'S SURE》雜誌國際中文版譯者、韓國線上遊戲翻譯,目前為專職譯者。譯有:《變身!我是人氣少女》、《神祕的星座魔法書》、《第一名少女的祕訣大公開》。(以上書籍由新苗文化出版)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