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的設計 : 設計鬼才 佐藤大的10個創意關鍵字

  • 點閱:1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的設計:設計鬼才佐藤大的10個創意關鍵字》

所謂設計,就是要找出可以解決問題的新方法。
——佐藤大

 

服裝設計大師三宅一生極力推崇!


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藏著許多小小的「!」。
只是我們或許沒留意,或許就算注意到了,
往往也會下意識地將它忽略。
然而我認為,正因為這些「!」是如此細微而單純,
反而能讓人們的每一天變得越來越豐盈。
我們的工作,便是輕盈地擷取這些小小的「!」,
透過人們容易理解的形式,讓它重新回到日常生活之中。

佐藤大

 

佐藤大是日本近年最受矚目的國際級設計大師,不到30歲就被美國《新聞週刊》選為「受到全世界尊敬的100位日本人」,他領軍的nendo設計事務所也入選「全世界矚目的100家日本中小企業」,並與LV、三宅一生、可口可樂、星巴克、伊勢丹……等知名企業,共同開發出許多經典設計。
他擅長從日常生活中擷取靈感,將之轉化成令人驚喜的設計,在極簡之中呈現獨特的幽默感。本書即收錄他歷年來的代表作品,並總結了他的設計理念、創意思考方式和行動方案,告訴我們怎樣才算是「好的設計」、如何培養出動人的點子,以及讓客戶100%滿意的秘訣,即使對一般人來說,也可以在生活和工作上受用無窮!

佐藤大
 

國際知名設計大師,nendo設計事務所負責人。
1977年出生於加拿大,2000年以第一名的成績自早稻田大學理工學院建築系畢業,2002年獲得早稻田大學研究所碩士學位後,於同年創立nendo設計事務所。
他經常有二百五十個以上的設計案同時在進行,作品被收藏於美國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英國維多利亞和艾伯特博物館、法國巴黎龐畢度中心等世界各大美術館,2012年,並榮獲《ELLE Decoration》雜誌國際設計大獎「年度最佳設計師」。
nendo英日文官網:www.nendo.jp

 

川上典李子
 

知名記者、編輯。曾在設計雜誌《AXIS》任職,1994至1996年間擔任義大利米蘭Domus設計學校「日義計畫」總編輯。目前為設計雜誌、報紙撰文,並自2007年起擔任三宅一生基金會統籌、安藤忠雄設計的「21_21 DESIGN SIGHT」美術館副總監,負責設計展的企畫工作。





譯者介紹

高詹燦
 

輔仁大學日本語文學研究所畢業。現為專職日文譯者,主要譯作有《夜市》、《光之國度》、《蟬時雨》、《劍客生涯》系列、《新選組血風錄》等書。
個人翻譯網站:http://www.translate.url.tw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