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簡易查詢
  • 進階查詢
  • 新書通報
全部 圖書 期刊 視聽資料

語言小鍵盤

館藏書目進階檢索


  • 語言小鍵盤

 筆資料

 同義

 精確  模糊查詢  自然語言  相關度查詢

 同音  羅馬拼音  漢語拼音  通用拼音

 年 ~

 全部   中文   英語   日語  其他語文


館藏書目進階檢索

全部 圖書 期刊 視聽資料

  中文   英語   日語

熱門排行 RSS more
  • 借閱
  • 預約
  • 點閱
  • 評論
  • 評分
不敗學習力  : 學霸都在用的10大聰明讀書法不敗學習力 : 學霸都在用的10大聰明讀書法(27次)

哈佛心理與教育專家劉軒的學習祕笈大公開 讓你解鎖學習潛能,事...

放屁者聯盟 : 動物世界的射擊高手放屁者聯盟 : 動物世界的射擊高手(17次)

看漫畫學知識!最好看的漫畫、最好讀的知識本土超幽默動物漫畫1...

紙星星 : Paper star紙星星 : Paper star(1次)

全台女高校生捧心期盼的純愛經典之作每3天就有1人來信懇求出版...

Gaming record breakersGaming record breakers(1次)

The longest Minecraft marathon...

驚魂奧運會  : 物競天擇與適應驚魂奧運會 : 物競天擇與適應(1次)

看漫畫學知識! 最好看的漫畫、最好讀的知識 超幽默生物科普橋...

一下子做出令達人心動的作品!Minecraft 3分鐘建築大進擊一下子做出令達人心動的作品!Minecraft 3分鐘建築大進擊(1次)

★本書榮登日本Amazon攻略類書集TOP 100排行榜! ...

槍聲下的飛毛鬼槍聲下的飛毛鬼(28分)

★美國國家書卷獎決選★如果你曾經納悶必須跑多快才能逃離自己,...

神奇柑仔店12  : 神秘人與駱駝輕鬆符神奇柑仔店12 : 神秘人與駱駝輕鬆符(14分)

~兒童版的解憂雜貨店~ 日本小學生最愛、狂銷逾三百萬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