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槍聲下的飛毛鬼

  • 點閱:198
  • 評分:4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2級人氣樹(28)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4)

★美國國家書卷獎決選★如果你曾經納悶必須跑多快才能逃離自己,這本書絕對必讀。「問題是,你無法逃開自己。」教練說:「很可惜,還沒有人能跑那麼快。」阿鬼(他幫自己取的綽號)一直以來只會一件事,就是跑步,但一心想打籃球的他從未考慮加入田徑隊。有天他忍不住跟一名短跑健將比賽,竟然跑贏了!這讓教練注意到他的驚人天分。然而,阿鬼不只會跑步,還有滿腔蓄勢待發的怒火,以及一段他想逃離的過去……阿鬼是否能駕馭自己在速度上的天分呢?或者他會被過去給淹沒?一群跑得飛快且滿腔熱血(怒氣)的孩子,在證明自己有能力參加奧運之前,得先贏得隊友們和自己的認同跟尊重。國立暨南國際大學國際文教與比較教育學系余曉雯教授 專文賞析

傑森‧雷諾茲/作美國《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榮獲美國紐伯瑞文學獎、普林茲文學獎、國家書卷獎、《柯克思書評》等大獎肯定。傑森‧雷諾茲熱愛故事,以及完美的花生醬和果醬三明治,但他也是全世界最不會自拍的人……因此,他很樂意用三明治來交換一堂自拍課,或許再附上一兩個故事。他知道很多人――無論老少――都討厭閱讀,尤其是男孩。但他也明白,這些男孩不是真的討厭書,而是討厭無聊。傑森完全懂,真的。因為儘管他自己是名作家,他也討厭無聊的書。於是他下定決心――絕不寫無聊的故事!就是這樣。趙映雪/譯旅美資深青少年文學作家,現居美國南加州陽光普照的聖地牙哥。寫作之外,也很享受翻譯,因為逐字斟酌,最能夠體會出作者經營一本書的布局、選字、風格、目的、想像力、用心程度,以及呈現出來的效果,是十分有趣的另類寫作。譯作有《飛越戰火的女孩》、《爬樹的魚》、《13歲的超能力》、《誰是偷畫賊?》 、《雙鼠記》、《我那特異的奶奶》等,著作包括《美國老爸台灣媽》、《漫舞在風中》、《奔向閃亮的日子》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