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創新者的思考 : 看見生意與創意的源頭

  • 點閱:2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完本書,如果你還不能得到三十個讓事業有所創新的構想,儘管去把大前研一的「創業家商業學校」招牌拆下來。前作「思考的技術」教你如何成為點子源源不絕的創意人,「創新者的思考」則教你將點子變成事業構想、有數字依據的商業機會。本書是大前研一在他創辦的mba學院「創業家商業學校」傳授思考技術的最精華內容,書中所談論到的事業,全都是已經有龐大市場的機會。大前研一表示:我不會隱瞞這些構想如何成為事業,因為我會經營各種不同的事業,各位看了書而竊取我的構想也無所謂。因為,所謂的事業,就算是取用他人的構想,只要成功就是獲得最後的勝利。本書內容,大多以於事業創辦時如何訓練創造力及構想力為主。創意發想、解析、分析,並且從種種矛盾中看見事實、訓練自己實事求是的態度等,正是我希望各位透過本書學習到的思考方式和做法。什麼是創新?什麼是經營?做生意該學什麼?思考障礙如何破除?大前研一已經用本書的方法培養出六百個成功老闆,一個想在事業上有所創新突破的人,本書會給予最詳細的步驟指南。

看完本書,如果你還不能得到三十個讓事業有所創新的構想,儘管去把大前研一的「創業家商業學校」招牌拆下來。前作「思考的技術」教你如何成為點子源源不絕的創意人,「創新者的思考」則教你將點子變成事業構想、有數字依據的商業機會。本書是大前研一在他創辦的mba學院「創業家商業學校」傳授思考技術的最精華內容,書中所談論到的事業,全都是已經有龐大市場的機會。大前研一表示:我不會隱瞞這些構想如何成為事業,因為我會經營各種不同的事業,各位看了書而竊取我的構想也無所謂。因為,所謂的事業,就算是取用他人的構想,只要成功就是獲得最後的勝利。本書內容,大多以於事業創辦時如何訓練創造力及構想力為主。創意發想、解析、分析,並且從種種矛盾中看見事實、訓練自己實事求是的態度等,正是我希望各位透過本書學習到的思考方式和做法。什麼是創新?什麼是經營?做生意該學什麼?思考障礙如何破除?大前研一已經用本書的方法培養出六百個成功老闆,一個想在事業上有所創新突破的人,本書會給予最詳細的步驟指南。 大前研一



 
1943年生。早稻田理工學院學士、東京工業大學碩士、麻省理工學院博士。1972年進入麥肯錫顧問公司。歷任日本分公司總經理、亞太地區董事長、總公司董事。1996-97年擔任史丹福大學客座教授。現任澳洲邦德大學客座教授、大前協會董事,以及政策學校「一心塾」、創業家商業學校的創辦人。著作包括商周出版的《中華聯邦》、《思考的技術》、《創新者的思考》、《M型社會》等。 發表人:sophia 2006/05/09 00:00 相信讀過《思考的技術》一定對大前研一不陌生。《思考的技術》昰各界精英必讀思考的發想階段,教你如何成為點子創意王!而《創新者的思考》則昰教你如何將源源不絕的創意實踐在創業當中!昰身為經營者的你或有意成為經營者的人必讀之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