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謎樣的魚: 曼波魚

  • 點閱:1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聽過曼波魚嗎?你知道牠外型、習性嗎?
  歡迎您來到曼波魚的故鄉花蓮縣『新城鄉』!新城物產豐盛,其中最特別的就是──曼波魚!在新城鄉的大街小巷,都看得到『曼波新城』這個名稱。新城鄉的每個村落,也都換上了可愛的曼波魚標誌呢!曼波魚究竟有甚麼迷人的魅力呢? 牠到底是何種生物?請跟我們一起探訪曼波魚的秘密!
作者簡介
花蓮縣數位機會中心
  花蓮縣政府規劃設立的數位機會中心(Digital Opportunity Center,縮寫DOC),是由教育部在行政院「縮短數位落差計劃」下辦理的項目,在全縣十二個社區推動設置,提供網路、電腦設備、圖書、並有駐點人員服務,由國立東華大學數位文化中心擔任輔導團隊。
新城數位機會中心
  設置於花蓮縣北埔國民小學,位於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本鄉有臺九線省公路貫穿本鄉南北,為蘇花公路與中西橫貫公路進入花蓮市區乃至花東縱谷的必經之地。區內有慈濟精舍和不少石材加工廠,但一般民眾仍以務農為主,數位落差有待彌補。
  新城數位機會中心於九十七年秋開始營運時原屬於基礎型數位機會中心,每週開放時數僅二十三小時。但因兼職駐點人員及北埔國小校方積極支持,對於社區民眾縮短數位落差的貢獻顯著且發展潛力顯著,故於九十九年度起改為教育學習型數位機會中心,設有常任駐點人員,延長開放時數至五十小時及增加免費課程資源。
  此外在東華大學輔導團隊協助下,新城數位機會中心發動社區民眾多次參加團購活動,成功行銷新城地區民眾自製月餅、粽子等產品。

前言一、Mola mola.翻車魚.曼波魚二、曼波魚的分類三、曼波魚的分布位置四、曼波魚的構造五、曼波魚的生活習性六、曼波魚的進化七、曼波魚的食物八、曼波魚的天敵九、世界之最十、漁民vs.曼波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