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魯賓遜漂流記

  • 點閱:4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界上存在最多版本的經典文學 最多衍生劇集、改編、譯本,甚至包括各種兒童版的圖畫書、漫畫書。 影響孩子一生的世界十大名著之一

  本書依英文原版小說完整新譯,內容一字不漏,希望讓更多人品讀這本已成為傳世經典的文學作品。

  28年的荒島漂流,一段不停與困難搏鬥,永不放棄的生命歷程!
  帶您找回對生活的嚮往,領悟活著的真諦。

  本書首次出版於1719年4月25日。被認為是第一本用英文以日記形式寫成的小說,享有英國第一部現實主義長篇小說的頭銜。出版後大為轟動,還掀起當時文學界一波撰寫「漂流荒島」故事的風潮。

  作者取材自真實故事,敘事生動,場景逼真,使人身歷其境,同時又寫出了一個堅毅不屈的英雄──魯賓遜,用智慧與雙手在荒島上創造了奇蹟,讀來除了感動,更讓人深刻體會生命的美麗。

作者簡介

丹尼爾.狄福(Daniel Defoe,1660-1731)

  原名丹尼爾‧福(Daniel Foe),英國著名小說家。英國小說的奠基者、開創者之一,其作品多為自述,且反映了當時追求個人冒險、奮鬥的社會風氣。被譽為英國與歐洲的「小說之父」。

  1719年狄福根據水手的一部分經歷和自己的構想,寫成《魯賓遜漂流記》(Robinson Crusoe)一書。發表後大受歡迎。書中的主角魯賓遜也成為代表戰勝困難、堅韌不屈的人物形象。

譯者簡介

伍晴文

  曾在英國研修碩士學位,深受英國文學中自然與人文交織的氣息所吸引。期望能將英國文學獨特的氣質,讓更多中文讀者感受到。譯有好讀出版《咆哮山莊》、《艾格妮絲.格雷》與《諾桑覺寺》(合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