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圖解運動小百科

  • 點閱:1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足球,籃球,田徑,排球,沙灘排球,橄欖球,游泳,跳水,水球,網球,騎自行車,滑雪,滑雪板,藝術體操,擊劍,武術,手球,帆船,衝浪和帆板運動。

  發現本書一定會有一個什麼運動是真的適合你!

  一本精彩的書,有很多幽默和豐富多彩的插圖,幫助父母和孩子選擇最受歡迎的運動。

  運動規則,學習方式,基本技巧和許多非常有用的練習以清晰有趣的方式解釋,以便每項運動成為一種遊戲。

本書特色    

  最詳盡的運動插畫指南,深入淺出介紹世界十餘種熱門兒童運動。

  用插畫方式清楚敘述運動規則、練習方式和相關技巧的演練,並簡介運動起源及發展歷史
  教導小朋友如何用「正確」的方式練習運動,並培養運動的良好習慣

  *無注音

作者簡介

阿勒貝赫多.貝赫托拉齊 Alberto Bertolazzi

  Alberto Bertolazzi與許多報紙合作,創作了大量插圖書籍。 2011年,他以小說(盧比拯救世界)開始了他的寫作生涯。他經歷過多種類型的運動,有些是競技水平,有些則是業餘運動。 Alberto是一名潛水教練,業餘足球聯賽的主席,以及青少年足球和橄欖球隊的教練和訓練師。他還為起草有關體育的教育和信息書籍做出了貢獻。

譯者簡介    

林琬淳

  台灣台中人,畢業於中央大學法文系,目前定居南法普羅旺斯,現為自由譯者,從事各類書籍、文件、電視電影字幕翻譯,積極參與女性影展。與大石合作已出版的書籍還有:《愛麗絲夢遊仙境:摺紙故事書》、《我的摺紙遊戲書:史前動物》、《我的摺紙遊戲書:海洋動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