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皇家騎士(3) : 冰封之地

  • 點閱:38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領更勝吸血鬼與狼人   引爆全新奇幻風潮奇幻文學新盟主《皇家騎士》 再度震撼登台!
※盤踞紐約時報暢銷書長達44週
遊俠學徒遭海盜所擄,生死未卜,霍特決定不惜一切,也要拯救愛徒──哪怕是犧牲遊俠的身分!
維爾和伊凡琳遭到海盜船船長伊拉科俘虜,跟著海狼船往遙遠的斯堪迪安國急馳而去。霍特發誓將不惜任何代價,定要救出維爾,他甚至公然侮辱國王,違抗國王的旨意,戰功彪炳的遊俠,最終落得被開除身分的下場。霍特被遊俠組織掃地出門後,與賀瑞斯一同踏上了前往斯堪迪安國的征程。在這段艱辛的旅途中,他們接連受到自由騎士的挑戰,這是一夥以偷竊、暗殺而臭名昭著的傢伙,而賀瑞斯的精湛武藝,更是招來方圓數公里內戰士們的不善目光,使得這趟拯救維爾的旅程,更加阻礙重重……

本領更勝吸血鬼與狼人   引爆全新奇幻風潮奇幻文學新盟主《皇家騎士》 再度震撼登台!
※盤踞紐約時報暢銷書長達44週
遊俠學徒遭海盜所擄,生死未卜,霍特決定不惜一切,也要拯救愛徒──哪怕是犧牲遊俠的身分!
維爾和伊凡琳遭到海盜船船長伊拉科俘虜,跟著海狼船往遙遠的斯堪迪安國急馳而去。霍特發誓將不惜任何代價,定要救出維爾,他甚至公然侮辱國王,違抗國王的旨意,戰功彪炳的遊俠,最終落得被開除身分的下場。霍特被遊俠組織掃地出門後,與賀瑞斯一同踏上了前往斯堪迪安國的征程。在這段艱辛的旅途中,他們接連受到自由騎士的挑戰,這是一夥以偷竊、暗殺而臭名昭著的傢伙,而賀瑞斯的精湛武藝,更是招來方圓數公里內戰士們的不善目光,使得這趟拯救維爾的旅程,更加阻礙重重…… 約翰˙弗拉納澳洲電視劇本作家,擅長電視廣告詞、宣傳手冊、喜劇影集劇本的編寫。撰寫《皇家騎士》系列,是為了鼓勵自己十二歲的兒子能愛上閱讀。兒子米歇爾周圍的朋友都比他高大強壯,因此約翰希望能向他展現閱讀的樂趣,並讓他瞭解,英雄不總是高大威猛又肌肉發達的。如今,米歇爾已經長大成人,身高六尺,雄壯有力,但他依然非常喜歡《皇家騎士》系列。約翰居住在雪梨郊區的曼利海濱,並在這裡創作精采的《皇家騎士》系列作品。
譯者簡介馮原生於巴蜀小鎮,求學於北國春城,修得英語、法律雙學位。酷愛童話、卡通,年近而立之年依然如此,畢業後長期從事青少年文學圖書翻譯工作,譯作有《幼兒認知雙語繪本》、《迪士尼經典童話畫冊》,同時也譯有紐約時報特評暢銷書《清晨八分鐘》等作品。
崔容圃從國小開始愛上閱讀英文小說,看過各式各樣的原文小說,繼而開始嘗試翻譯工作,現旅居加拿大進修中。 讀者好評推薦「翻閱前面幾頁,我就深深被吸引住了。故事內容新穎又刺激,並且讓我學到『智慧勝於力量』的真諦。」──戴琳․麥卡鍚「作者再次成功地抓住人心,讓人屏息期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羅貝爾․拉梅「故事一集比一集更引人入勝。」── 歐康諾․皮爾斯「這一集太精采刺激了,讓人一拿起書本就欲罷不能。」──潔西卡․佩利茲「警告:一旦你翻開這本書,五個小時內你將什麼事也做不了。」──傑夏․吉洛斯 ※榮獲澳洲本土兒童青少年文學獎※澳洲兒童圖書理事會年度大獎※年度最佳青少年小說※澳洲圖書業國際成功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