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第一本手做健康麵包 : 新手也能完成的102種天然發酵麵包

  • 點閱:18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的第一本手做健康麵包》讓新手人妻、手殘少女、痴漢宅男也能做出美味麵包!
  如果你是一位廚房工事恐懼患者,那你絕對要從《我的第一本手做健康麵包》拾回自信;如果你是想獻愛給另一半的手殘女、痴漢男……等等麵包魂尚未歸位者,更不能錯過《我的第一本手做健康麵包》。製作步驟鉅細靡遺,完全圖解呈現,看了《我的第一本手做健康麵包》之後,由不得你說:「我不會!」

  ■不需要任何道具就能輕易上手。
  《我的第一本手做健康麵包》教你不需要用任何道具就能輕易製作天然發酵麵包。沒有蛋、沒有乳製品、甚至是沒有奶油,吃了不過敏、不易胖。

  ■吃麵包會過敏?韓國麵包教父告訴你如何量身訂做不過敏的美味麵包。
  因為會過敏就放棄令人感到幸福的麵包,多麼可惜呀!你想重拾嚐遍各式美味麵包的樂趣嗎?想為重要的「他」量身訂做健康又不過敏的麵包?看你是對蛋、麩質、乳製品、奶油哪類食材過敏,韓國麵包教父、烤麵包的CEO金永模都能教你實現。

  ■24小時隨時可享用的幸福養生麵包隨手就可做。
  為特別的人量身訂做的健康美味麵包,從此讓家裡飄散著健康的天然發酵麵包香,這就是充滿幸福與安全感的味道吧!

  ■韓國麵包教父、麵包界CEO金永模要給你,每一個對身體有益、更能觸動味蕾的健康麵包:
  好精神→每天早晨都要來一個健康麵包
  好天然→使用天然發酵的美味健康麵包
  好慰藉→口感柔和的下午茶奶油捲系列
  好享瘦→去油膩且可以安心食用的減肥麵包
  好補身→添加各種對身體有益材料的麵包
  好方便→使用家庭用麵包機製成的麵包
  不過敏→沒有麩質、奶油、乳製品、砂糖、雞蛋、麵粉的各式麵包

本書特色

  新手人妻、手殘少女、新好男人也能做出美味麵包!

  《我的第一本手做健康麵包》
  全球麵包界的教學聖經!
  超過2,000張全彩圖片!
  Step by Step全圖解!

  韓國麵包教父—金永模,國寶級師父的師父,
  教你如何做出:
  連明星都指定的美味瘦身麵包、
  國家營養師都在學的天然酵母、
  教育部採用的果醬配方。

  詳細步驟新手看一眼就會!
  150則美味TIPS讓老手馬上晉級!

作者簡介

金永模/麵包教父

  ■被稱為「韓國麵包界的CEO」、「功能韓國人糕點部門1號」、「將自己名字打造成第一品牌的糕點師傅」、「最成功的糕點師傅」,對於製作出「更好的麵包」深具韌性的熱情,同時也讓他獲得「名師」的封號。

  ■在韓國被稱為韓國麵包教父—金永模,韓國國寶級麵包師父他的徒子徒孫早在全世界各地的麵包界佔有一席之地。金永模在本書教你如何做出:連明星都指定的美味瘦身麵包、國家營養師都在學的天然酵母、教育部採用的果醬配方。

  ■金永模是糕點界的大師,1982年時,在那個世人依然對「天然發酵」這個名詞感到陌生的年代,他首創利用天然發酵取代人工添加物的健康麵包。

  ■出版書籍有《我的第一本手做健康麵包》、《我的第一本創意糕點教科書》、《圖解烘焙的原理》(皆為不求人文化出版),其中《我的第一本創意糕點教科書》(不求人文化)被評價為「糕點的法則」。

  ■在美國出版的A Collection of Fine Baking、DREAM CHARACTER同時也為韓國糕點師傅在點心領域創下最佳暢銷書的佳績。

譯者簡介

林建豪

  ■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曾於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大學當交換學生;曾任職半導體公司韓文翻譯、遊戲公司韓文翻譯;至今翻譯過的漫畫已有六百餘本,目前為專職翻譯。

  ■譯作:《圖解烘培的原理:麵包、蛋糕、餅乾、泡芙、蛋塔及派的「手感烘培」教科書》、《我的第一本創意糕點教科書:用98種創意糕點一次學全基本功!》、《我的第一堂攝影家教課:用微單眼相機,拍出你的每一天》、《我的生活攝影美學:用微單眼隨手拍出萬人按讚生活照》、《圖解商業攝影的祕密》、《圖解數位攝影的技術:動動食指,拍出百變天空x人物個性x活動氣氛x食物溫度!》、《圖解風景照的原理:用69張照片一次學會全風景拍攝技巧》、《圖解拍照的原理:用69張照片一次學會全拍攝技巧》(以上皆為不求人文化出版)……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