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超簡單、不用學!照著畫就可愛的手繪印花餅乾 : Making print cookies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超簡單、不用學!照著畫就可愛的手繪印花餅乾》 就算手再拙,也沒關係! 靴下貓、懶懶熊、水豚君、皮卡丘、暖暖豬…… 12種可愛公仔餅乾、20種個性圖案餅乾、 8種歡樂節慶餅乾、6種3D立體餅乾、 只要沿著專用的印花模上色, 就能畫出可愛度破表的餅乾。
印花圖案讓手工餅乾不再單調! 輕鬆做出令人稱羨的可愛餅乾 洋溢著愛與心意烘培而成的手工餅乾, 擁有最自然真誠的好味道, 咬上一口,甜蜜的滋味立刻縈繞在舌尖上,久久不散。 依照自己的心情加上可愛的印花裝飾, 為餅乾增添一份別具心裁的獨特性。 無論是當作聚會時的點心,或傳遞情意的伴手禮, 都能讓人感到滿滿的幸福,溫暖豐富你的每日生活。 快跟著本書,一起品嘗可口的餅乾,度過美好的時光吧! 作法超簡單!把美美的圖案秀在餅乾上 什麼!?用L夾就能製作專用印花模? 還能做成手寫字母、御守、小卡片、收涏等餅乾, 當成小禮物送人,不僅別出心裁,而且超有誠意哦! 普通餅乾大變身!隨書附贈描圖專用紙型 跟著本書Step by step,就是要你一學就會! 可以使用附贈的紙型,也可以自己親手設計, 將食用材料與著色麵糰沿著專用印花模塗刷, 樸素餅乾馬上變得活潑又有型! 超人氣可愛公仔、3D餅乾也能輕鬆上手 .20種個性圖案餅乾:豹紋、御守、雪人、音符、撲克牌、海軍風、菱格紋…… .8種歡樂節慶餅乾:生日、婚禮、賀年、情人節、萬聖節、聖誕節…… .12種可愛公仔餅乾:靴下貓、懶懶熊、水豚君、皮卡丘、暖暖豬…… .6種3D立體餅乾:玫瑰&康乃馨、糖果屋、聖誕樹&麋鹿、胖胖小熊餅……

熊谷真由美料理研究家。東京理工大學畢業後遠赴巴黎,於法國藍帶學院(LE CORDON BLEU)學習糕點與料理,取得大證書(Grand Diplôme)。另外也在法國糕點專校雷諾特(L''école Lenotre)、麗緻廚藝學院(Ritz Escoffier)及知名度極高的餐廳La table d`anver等地方研習料理,累積經驗。師事今田美奈子,並擁有製?課的教師資格,「ムースの会」的會員。為Chevaliers du Taste Fromage(起司鑑賞騎士)及本調酒協會認可的調酒師。並主持宴客料理‧點心教室「ラ・クレームデ・クレーム」(la creme des cremes)。熊谷真由美的web廚房:http://www8.ocn.ne.jp/~kumagai/
譯者介紹  
羅怡蘋 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日本語文學系畢業。 秉持著對文字以及語言的熱愛,進行創作、翻譯以及日語教學。翻譯作品領域涉及古典樂(MUZIK ONLINE)、論文、教學教材、日本JLPT考試用書、美容以及健康養生議題等。 部落格「當世界映入眼簾」,每日翻譯小品更新中:zephyr0315.blog125.fc2.com/ 翻譯作品: MUZIK謬斯客古典樂刊ONLINE www.muzik-online.com/ 《Nail UP!愛指繪》、《我的第一本生活日語會話書》、《極上!小笠原彌生進階光療指繪聖經》、《親愛的,我把日語動詞變簡單了》、《日系甜美女孩的造型教科書》(繪虹)、《自己在家輕鬆做超濃爆漿夢幻甜點》(繪虹)、《京都午茶時光!日式抹茶幸福甜點》(繪虹)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