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飛天車碰!碰!

  • 點閱:3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飛天車碰!碰!》Chitty Chitty BANG BANG Flies Again 最神奇的萬能車×最風趣熱血的一家人 每個小孩都夢想擁有這樣一部車! 聆聽車子和自己的心聲,一場上天下海、笑聲&驚呼聲不斷的冒險即將展開 奇蒂奇蒂碰碰車來了! 它不僅跑得超快,還飛上了天! 小傑不敢相信!爸爸竟然要全家人 (爸、媽、陰晴不定的姊姊、仍是小小孩的小哈利) 擠進一輛破舊的露營車去環遊世界? 沒想到這不是一輛普通的露營車,它不但有自己的想法,還有翅膀可以飛上天!甚至可以下海……

作者介紹 法蘭克.考崔爾.波伊斯 住在英格蘭,七個小孩的父親。畢業於牛津大學,是英國知名編劇、小說家,偶爾也客串演員,並協助策劃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開幕典禮。法蘭克曾為年輕讀者寫過兩本小說,並以《百萬小富翁》贏得卡內基文學獎。 飛天車「奇蒂奇蒂碰碰」(Chitty Chitty BANG BANG)是007作者伊恩‧佛萊明(Ian Fleming)在一九六四年所創作的兒童奇幻經典角色。作者因為小時候太喜歡這個飛天車的故事了,就在佛萊明家人的邀請下,決定寫一個全新的「奇蒂奇蒂碰碰」探險。 「奇蒂奇蒂碰碰」官方網站:www.chittythemagicalcar.com 譯者介紹 黃惠玲 雲林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副教授。教兒童文學,是因為兒童故事裡總有希望;寫繪本故事,是因為寫論文沒幾個人看;翻譯故事,是因為想讓外國故事裡的角色說自然流暢的中文。目前與女兒、相機、單車和滿滿的愛住在雲林。 繪者簡介 喬.柏格 住在英格蘭。既是專欄漫畫家,也是得獎動畫師和插畫家。曾為多本童書繪製插畫,是2010年「世界書香日」的指定插畫家,並於2011年獲得英國圖書信託基金會(Booktrust)的最佳新人插畫家獎(Best New Illustrators Award)。http://www.joeberger.co.uk/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