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老虎先生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老虎先生》MR. TIGER GOES WILD 凱迪克銀牌獎得主彼得.布朗最新作品 在大自然野性的呼喚下, 和老虎先生一起找出最獨特的自己! ★美國《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繪本 ★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最佳繪本 ★美國《號角圖書》雜誌年度最佳繪本 ★美國家長首選基金會童書推薦獎 ★美國《紐約時報》兒童書暢銷榜 ★美國獨立書商聯盟兒童書暢銷榜 ★榮獲美國《紐約時報》、《號角圖書》雜誌、《書單》雜誌、《柯克思書評》、《學校圖書館期刊》、《出版人週刊》重點書評推薦 ★授出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大陸、台灣等國版權 身穿西裝、頭戴大禮帽的老虎先生,和他的紳士、淑女朋友一起住在一座完美的城市,過著規規矩矩的完美生活。但是,每天面無表情的和朋友一起喝下午茶、和鄰居禮貌性的問候、一成不變的過日子……這些讓老虎先生覺得實在太無聊了。有一天,他想到一個非常瘋狂的主意!為什麼不離開這座煩悶的城市到野外去探險呢?不過,老虎先生的朋友都不理解他的想法,覺得他是怪胎。於是,老虎先生獨自跑到野外,在那裡盡情的瘋狂,可是,過了一段時間,孤單的老虎先生開始想念城市、想念朋友、想念他的家……最後,老虎先生會選擇回到文明社會,還是回歸大自然呢? 凱迪克銀牌獎得主彼得.布朗的最新作品,他先用墨水、水彩、不透明水彩和鉛筆畫在紙張上,然後再用數位處理、合成上色;整本書設計感十足,彼得以顏色和構圖巧妙的區隔出文明城市和大自然景致,主角老虎先生一身的亮橘色更是吸引人的目光。

作者介紹 彼得.布朗 美國知名的繪本作家與插畫家,美國加州帕沙迪納設計藝術學院畢業,作品曾多次榮登《紐約時報》兒童書暢銷榜,並贏得許多大獎,包括凱迪克銀牌獎、《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繪本、《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繪本、懷特朗讀繪本獎等。 彼得從小就喜歡編故事和畫畫,六歲時就創作了自己的第一本手製繪本,作品裡總是充滿異想天開的角色和場景,而且設計感十足。在新澤西州長大的彼得,小時候喜歡探索住家附近的森林、田野和溪流;長大後,他住在紐約的布魯克林,卻常常想念家鄉門外的鄉村美景,開始做起關於成長的城市之夢,於是創作了一本叫好又叫座的繪本《奇妙的花園》。彼得希望創作出更多讓孩子開心的兒童讀物,他的個人網站:www.peterbrownstudio.com 作者相關著作:《我的老師是怪獸!(不,我不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