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別讓鴿子開公車!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別讓鴿子開公車!》Don`t Let the Pigeon Drive the Bus! 一本教你如何說「不行」的書! ★榮獲美國凱迪克大獎 公車司機臨時有事,下車前特別交待讀者,千萬「別讓鴿子開公車!」可是,小鴿子苦苦哀求,千方百計想坐上駕駛座,先撒個小謊,再拍拍馬屁:「讓我開這輛公車啦!」   本書榮獲2003年美國凱迪克大獎,趣味的創意構圖,柔和的溫暖色調,再加上小鴿子俏皮的耍懶個性,讓你不自覺要對他大聲喊出「不行!」 作者莫.威樂身為「芝麻街」(Sesame Street)和卡通頻道「城市小綿羊」(Sheep in the Big City)的動畫製作,已獲得六次艾美獎的肯定。《別讓鴿子開公車!》是他第一本為孩子創作的繪本,一出版就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榜,《紐約時報》更讚譽他是「21世紀最突出的新銳作家」。

作者介紹 莫.威樂 Mo Willem 美國知名繪本作家與插畫家,作品曾三度榮獲凱迪克銀牌獎,並多次獲得美國專為學齡前兒童選書的蘇斯博士紀念獎。莫.威樂在開始創作繪本之前,曾參與知名電視節目「芝麻街」的製作,獲得六次艾美獎的肯定。《別讓鴿子開公車!》是他第一本為孩子創作的繪本,一出版就登上《紐約時報》兒童暢銷書排行榜,並榮獲凱迪克銀牌獎,《紐約時報》讚譽他是「21世紀最突出的新銳作家」。莫.威樂善於運用簡潔的線條與色塊,畫面充滿童趣與設計感,故事不但幽默又有趣,更符合孩子的心理。有人問他為什麼選擇鴿子當故事主角,他也是一貫幽默的回答,因為書頁裡裝不下河馬。想更了解莫.威樂,請上他的個人網站:www.mowillems.com/ 作者相關著作:《鴿子想要養小狗!》、《淘氣小鴿子互動式繪本三書》、《別讓鴿子太晚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