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開心動物園 : 大家都是第一名

  • 點閱:24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開心動物園:大家都是第一名》 你知道你有多特別嗎? 看臺北市立動物園的動物明星一一出場,演出孩子的成長故事。 球球做什麼事都好優秀,我都比不上! 才藝比賽快到了,我好想得第一名。 可是球球那麼厲害,我要怎麼贏過他? 丁丁的表演好有創意,真想跟他學! 丁丁的舞步、泳姿,真的好特別! 不知道他願不願意教我呢? 總是覺得同學好優秀、朋友好厲害,自己怎麼也不上? 但別忘了,當你羨慕著別人時,別人也羨慕著你呢! 書末附有「企鵝時間」單元,由小企鵝自我介紹,讓小讀者更深入認識企鵝生態,以及「小啾啾的動物園筆記」單元,由臺北市立動物園獸醫主任余珍芳執筆,為小讀者解說動物園保母和獸醫如何照顧園中動物健康檢查的知識! 本書特色 你想過,動物園裡的動物本來生活在哪裡嗎? 你想過,動物園的動物吃飯、洗澡、生病,或是生小寶寶了,要如何處理呢? 你想過,動物園裡除了住著許多動物,誰在動物園裡工作,並照顧這些動物呢? 動物園是親子郊遊、校外教學最熱門的景點。到了動物園,不僅可以看到許多來自不同地方、不同國家的各種動物,還能近距離的滿足孩子對動物知識與生態的好奇。然而,不同的動物也需要不同的照顧喔!那麼,在動物園裡,照顧動物的工作要交給誰呢?讓「開心動物園」系列來告訴你吧!

作者介紹 周姚萍 從小愛看書,長大後從事的工作也都跟書有關,像是寫書、翻譯書,以書為主題跟孩子、老師、家長進行互動。除了愛看書,還愛旅行、愛動物、愛溫暖的事物。 著有《山城之夏》、《我的名字叫希望》、《妖精老屋》、《大巨人普普》,「開心動物園」系列 等書。曾獲「行政院新聞局金鼎獎優良圖書推薦獎」、「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獎」、「幼獅青少年文學獎」、「國立編譯館優良漫畫編寫」、「九歌年度童話獎」和「好書大家讀年度好書」等獎項。 繪者簡介 安妮王 一個插畫家。喜歡旅行、畫畫,以及無時無刻的觀察。 從事插畫工作多年,作品散見於各兒童刊物中,「開心動物園」系列為其第一部系列插畫作品。習慣用輕鬆正面的角度看世界的安妮王,擅長用可愛造型與繽紛色彩創造歡樂的氛圍,希望能透過畫面傳達快樂和美好的意念給小讀者們,讓閱讀更有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