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夜之屋(11) : 嶄露

  • 點閱:1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永不退燒的系列小說,長期盤據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暢銷排行榜「夜之屋」系列小說是美、加、英、澳等英語國家的銷售常勝軍,在39個國家出版各種語言版本,光美國一地的銷量即以千萬冊計。作者以超自然懸疑故事的背景,創造了一個青少年成長的世界,引起全球《暮光之城》、《哈利波特》讀者的共鳴。「夜之屋」真切地告訴我們,在今天,所謂成長是怎麼一回事。 ──電影製作人Samuel Hadida什麼是我的終極目標?成為女祭司長時,我的目標是追隨女神的路。當我掌權,得以餵食源自死亡的黑暗力量時,目標是統治天地間所有一切。在控制大局之前,奈菲瑞特在生與死的交界遊走,回溯成為不死生物前的重大時刻:她曾有機會站在光明的那一端,良師忠告「遺忘傷痛,展開人生」,女神賜給她觸摸靈魂的能力。但她兩者皆拋,與黑暗靠攏,向仇敵採取復仇行動,以展示權力。充滿死亡氣息的蜘蛛,成為奈菲瑞特破碎幽魂的載體,靈、風、土、水、火元素組成的守護圈,無法抵禦奈菲瑞特復仇的決心。當復仇者亟需祭品獲取現形的能量,市長成為第一個犧牲者,在媒體大肆報導離奇命案的當下,吸血鬼與人類的友好關係也岌岌可危。擁有權力者,不一定會負起相應的責任。吸血鬼最高委員會拒絕出面與人類執法當局合作,制裁奈菲瑞特。但以柔依為首的有志之士擁有:女祭司長、守護圈的力量、兩個女先知、一個工具人、一個不死生物。是的,展現智慧,耐心行動,不倚靠所謂的最高當局,他們決定自力救濟。對抗黑暗的團隊,準備好了?領導者柔依有情緒控管問題,自己要堅強成熟;守護圈的成員重組,需要磨合;在迎敵的前夕,陶沙市夜之屋內鬨,幾個成員被處決……陣痛,是為了重整隊形。接下來就是維護陶沙市夜之屋,為良善奮戰的時刻。

永不退燒的系列小說,長期盤據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暢銷排行榜「夜之屋」系列小說是美、加、英、澳等英語國家的銷售常勝軍,在39個國家出版各種語言版本,光美國一地的銷量即以千萬冊計。作者以超自然懸疑故事的背景,創造了一個青少年成長的世界,引起全球《暮光之城》、《哈利波特》讀者的共鳴。「夜之屋」真切地告訴我們,在今天,所謂成長是怎麼一回事。 ──電影製作人Samuel Hadida什麼是我的終極目標?成為女祭司長時,我的目標是追隨女神的路。當我掌權,得以餵食源自死亡的黑暗力量時,目標是統治天地間所有一切。在控制大局之前,奈菲瑞特在生與死的交界遊走,回溯成為不死生物前的重大時刻:她曾有機會站在光明的那一端,良師忠告「遺忘傷痛,展開人生」,女神賜給她觸摸靈魂的能力。但她兩者皆拋,與黑暗靠攏,向仇敵採取復仇行動,以展示權力。充滿死亡氣息的蜘蛛,成為奈菲瑞特破碎幽魂的載體,靈、風、土、水、火元素組成的守護圈,無法抵禦奈菲瑞特復仇的決心。當復仇者亟需祭品獲取現形的能量,市長成為第一個犧牲者,在媒體大肆報導離奇命案的當下,吸血鬼與人類的友好關係也岌岌可危。擁有權力者,不一定會負起相應的責任。吸血鬼最高委員會拒絕出面與人類執法當局合作,制裁奈菲瑞特。但以柔依為首的有志之士擁有:女祭司長、守護圈的力量、兩個女先知、一個工具人、一個不死生物。是的,展現智慧,耐心行動,不倚靠所謂的最高當局,他們決定自力救濟。對抗黑暗的團隊,準備好了?領導者柔依有情緒控管問題,自己要堅強成熟;守護圈的成員重組,需要磨合;在迎敵的前夕,陶沙市夜之屋內鬨,幾個成員被處決……陣痛,是為了重整隊形。接下來就是維護陶沙市夜之屋,為良善奮戰的時刻。 菲莉絲.卡司特 P. C. Cast《紐約時報》和《今日美國報》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作者,小說作品曾獲奧克拉荷馬書獎(Oklahoma Book Award)、美國圖書館協會YALSA Quick Picks for Reluctant Readers、稜鏡獎(Prism)、茉莉葉獎(Daphne du Maurier)、霍爾特獎章(Holt Medallion)、桂冠獎(Laurel Wreath)等多項肯定,並曾進入全美讀者選書獎(National Readers’ Choice Award)決選。菲莉絲是資深的英文與寫作老師,住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州陶沙市(Tulsa),也就是本書故事發生的地方,「夜之屋」的所在。 克麗絲婷.卡司特 Kristin Cast 菲莉絲的女兒,詩作和報導寫作曾經獲獎,盼望在陶沙市開辦流浪狗庇護所。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