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骸骨之城

  • 點閱:1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骸骨之城》City of Bones
《暮光之城》作者史蒂芬妮.梅爾盛讚:「這系列營造出了一個我很想居住其中的世界!我捨不得這故事結束」※ 全球熱銷突破1000萬冊!被翻譯成 34 種語言,至今仍持續熱銷中!※ 新力影業即將改編成電影,由莉莉.柯林斯飾演(電影「魔鏡.魔鏡」女主角)、傑米‧坎貝爾‧鮑爾(電影「暮光之城‧新月」、「瘋狂理髮師」)、高以翔主演!台灣將於明年8月23日與全球同步上映!※橫掃紐約時報、今日美國、華爾街日報、出版人週刊、獨立書商等暢銷排行榜!※榮獲軌跡獎最佳首作小說提名、喬治亞桃子書獎青少年文學勳章、亞伯拉罕‧林肯伊利諾高中書獎!七彩炫光、動感舞曲……在「地獄俱樂部」裡交織成一個藍與綠,粉紅與金色交織的夢幻世界。這裡人們的穿著打扮,還有播放的音樂,都讓十五歲的克萊莉.費芮感覺像是一場夢,和她最好的朋友賽門一起來到夜店跳舞狂歡,滿懷期待在夜店有機會見到一些刺激場面,誰知竟看到一場兇殺案——三個自稱是「闇影獵人」的年輕人正企圖謀殺,但受害者竟消失在她眼前,而她身邊的人竟無人能看到殺手們……那三個行兇殺人的少年、少女是什麼人?他們的身上為何布滿詭異的印記?母親的失蹤,和她突然遭到魔獸襲擊,與這些自稱為「闇影獵人」的男女又有什麼關連?為了找尋母親,也為了解開這背後的祕密,克萊莉決定跟隨這些「闇影獵人」來到他們的學院,卻意外發現,自己身上竟然也流著「闇影獵人」的血液……

卡珊卓拉‧克蕾兒 (Cassandra Clare)出生於伊朗首都德黑蘭,幼年時期絕大多數的時間都跟隨著家人旅行全世界;有一次在喜馬拉雅山脈的長途旅程中,剛學會走路的卡珊卓拉就在父親的背包裡生活了一整個月。卡珊卓拉現居於紐約市的曼哈頓區,這座城市的景觀啟發了她的靈感,寫出生平第一部小說《骸骨之城》。卡珊卓拉表示:「在童話故事中,魔法和冒險總是發生在城鎮外的神祕黑森林裡。我想要創造一個世界,其中的都市本身就變成黑暗森林──這些都會空間擁有其自身的魔力、危險、神秘及奇異的美麗。」卡珊卓拉在成為全職小說家之前,曾經在好萊塢當過娛樂新聞記者;而她最遠大的人生目標就是希望自己這輩子永遠不必再寫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的報導。卡珊卓拉有自己的專屬網站:www.cassandraclare.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