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恐龍大對決 : 史上最科學的恐龍擂台賽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最強的恐龍對決,究竟最後鹿死誰手?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 5 顆星熱烈好評
  ‧第一本由恐龍研究專家與數位繪者共同推出的恐龍對決百科
  ‧逼真的CGI繪圖,將史詩對決完整重現
  
  拋開無聊的課本吧!關於恐龍,男孩們真正想要知道的是當牠們打上一架時,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哪隻恐龍最聰明?哪隻恐龍攻擊力最強、防禦力最高?而誰又是最凶猛的恐龍?本書透過豐富的知識、年表、對比圖、CGI繪圖,將至少六千五百萬年以前的壯麗對決栩栩如生地呈現在眼前。

  從始盜龍到暴龍,從棘龍到細頸龍,每種恐龍旁皆有詳細的說明,以及資訊方塊標明牠﹙與對手﹚的攻擊力、速度、體型、智力、戰鬥技能、優劣勢。除了最新完整的知識之外,本書繪者亦精準地掌握這些史前霸主的體態與動作,使牠們的每一個細微舉止都呈現無比精細的效果。對於熱愛恐龍的大小朋友來說,這本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珍藏讀本。

 
本書特色

  特色一、80頁的一對一精采對決
  
  被挑選出來站上擂台的32種恐龍都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史前霸主。旁邊還有關於牠們(以及對手)的「資訊方塊」、「戰鬥能力」、「體型對照」和「秘密武器」,讓讀者得以充分認識即將開打的恐龍!

  特色二、逼真的CGI繪圖,完整呈現史詩對決
  
  由數位藝術造型師彼得・明尼斯特(Peter Minister)繪製,重現遠古時期的精采對決,也讓小讀者進入全新的閱讀世界。

作者簡介

菲爾・曼寧博士(Dr. Phil Manning)

  世界知名恐龍研究專家,於英國曼徹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的地球、大氣與環境科學院 (School of Earth, Atmospheric & Environmental Sciences) 領導古生物研究小組,並出過多本與恐龍有關的著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