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奧運

  • 點閱:6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第一本奧運主題繪本

  最暢銷《台灣地圖》、《台灣最美的地方:國家公園地圖》作者、義大利波隆納插畫獎得主陳又凌,以童趣的繪圖風格,完整介紹奧運的歷史與運動項目,讓每個人都可以透過這本好看的書,輕鬆愉快看懂奧運。

  每四年舉行一次的國際體育賽事,不僅是全世界最重要的運動盛會,也是所有人歡欣鼓舞、充滿力量與團隊合作的美事。
  認識奧運,你會更懂體育,透過陳又凌的《奧運》,一張圖、一本書,拉近你與奧運的距離

  拿起這本書,認識奧運的賽事與規則,看熱鬧,也看門道,每個人都能成為最佳的體育觀眾。

  奧林匹克運動會簡稱奧運會、奧運,奧林匹克運動會最早起源於古希臘,因為舉辦地在奧林匹亞而得名;是目前國際最主要的綜合性體育賽事,由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每4年舉行一次。奧林匹克運動會已經成為了全世界和平與友誼的象徵。

  體育方面的繪本並不常見,本書特意將許多複雜的賽事與規則運用簡圖來呈現,令人一目了然,可以說是一本「奧運的懶人包」。

專業審閱

  林靜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學系教授兼主任、中華民國體育學會理事長)
  陳美燕(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休閒與餐旅管理研究所教授 、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委員)

作、繪者簡介

陳又凌

  畢業於Utrecht School of the Arts, NL. Editorial Design, MA
  喜歡散步、大自然、和貓說話,
  喜歡畫畫,生活中微小的小事物和自己的小喜小悲。
  期待自己有天能優雅的過生活及畫圖,但目前為止還沒發生過。
  2019年英國的WIA獎、2015、2016 年連續榮獲義大利波隆那插畫獎、2017年韓國南怡島插畫獎
  2019年出版《台灣最美的地方:國家公園地圖》,
  2018 年出版《台灣地圖貼紙書》
  2017 年韓國南怡島插畫獎
  2017 年出版《台灣地圖》
  2016 年出版《媽咪怎麼了?》
  2013 年開始設計自己的商品,覺得這是一件有趣又充滿驚喜的體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