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來自何方 下= : From where

  • 點閱:1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 排行榜TOP1暢銷作家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晨羽 ★書封插畫擔當――超人氣繪師左萱幸而我們總是能與新的人相遇,曾經經歷過的悲傷於是得以逐漸淡去。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故事能被改寫,我願用我所有的幸福,去交換你的。倘若每個人的存在都有其意義,那麼我來到這世上的意義,就是為了遇見他。難以忘懷的過去、茉莉學姊的無條件陪伴、另一個男人所帶來的怦然心動,唐念荷困在夾帶著歉疚的戀情裡進退兩難,並且因為自己的天真,猝不及防地面臨心碎。被所有人拋下的孤寂、同病相憐的女孩、與楊於葳多年以後的重逢,孫一緯發現過往留下的痛楚依舊存在,不會輕易痊癒,也逐漸察覺楊於葳隱藏在種種怪異行徑下的真相。唐念荷與孫一緯,再也不是看似無關的兩個人,他們早已悄悄相遇,陪伴彼此面對人生的迷惘,一同走過傷心……

晨羽暖淚系青春愛情天后,筆下文字總是讓人讀來流淚,但心頭仍充滿暖意。居住於馬祖南竿,典型戀家的巨蟹一隻。迷戀紅茶、藍色、音樂、電影、說故事。最大的願望就是說一個可以停留在某個人心裡很久很久的故事。著有《黑白猜不猜》、《噓,木頭人》、《剪刀石頭布》、《長夜》、《十二夢》、《春日裡的陽》、《溫柔時光》、《紙星星》、《姊姊》、《來自天堂的雨》、《月亮先生》、《載著流星的人》、《別來無恙》、《藍空》、《深海》等暢銷愛情小說。繪者:左萱自由漫畫、插畫創作者,2015年出版第一本長篇漫畫《神之鄉》,2017年獲選法國安古蘭漫畫節台灣館參展漫畫家。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