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讚美改變一切 : 讚美查經手冊

  • 點閱:1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神已為你預備了一件閃耀美麗的讚美袍
  在天堂的衣櫃中等著你。
  當你開始讚美神,祂就幫你穿上!
  喜樂的讚美衣將代替你心靈的重擔,
  一切都將出現不可思議的轉機……

  這本讚美查經手冊相當重要,因為它清楚教導我們如何透過讚美預備自己。

  當我們了解到讚美的重要性,以及天國與讚美者之間的緊密連結,便能深刻體會到聖靈在我們生命中所做的工,學習在每一件事上讚美神。

  這是一本講述天國真理的查經手冊,透過作者令人驚歎的見證與分享、神親自的帶領與幫助,你的生命將經歷前所未有的突破。

作者簡介

邵貴恩博士﹝Gwen Shaw﹞

  是「國際末世使女與僕人使命團」(End-Time Handmaidens and Servants, Intl.)的創辦人,也是知名的宣教士和聖經教師。上帝曾差派她到一百六十多個國家作祂的福音大使。她到處為神的國撒種、收割,凡她到訪之處,都有聖靈的火和神蹟奇事隨著她。從耶穌走過的聖地到中國的塞北,從喜馬拉雅山的高峰到非洲的小村落,她喚醒了許多使女和僕人默默地與她和神一起同工。此外,她創作了許多詩歌,個人著作也多達五十本以上,包括:《神所定的關鍵時刻》、《耶穌寶血的能力》、《你必得著從天上來的能力》、《傾倒你心》、《與神約會》、《看哪,新郎來了!》、《復興更待何時》、《回家》(以上中文版皆由以琳書房出版)。二○一三年一月十三日,她息了世上的勞苦,安息主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