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圖解籃球小百科

  • 點閱:1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含有有趣的圖文指導,教導小朋友所有關於籃球的一切,是最適合小朋友的籃球遊戲指南,非常適合實際操練籃球活動,基本原則和輔助的基礎動作。除此之外,書中還介紹了籃球史上的各種奇聞軼事,籃球史上知名的籃球員,不論退役或現役的球員,包括「飛人」喬丹、 「鯊魚」歐尼爾、 「小皇帝」詹姆士、 「KD」杜蘭特、 「神射」咖哩,更附有NBA的各隊簡介,擅長的戰術及隊史。

本書特色

  ▆最詳盡的籃球插畫指南,深入淺出介紹世界最熱門的運動
  ▆用插畫方式清楚敘述籃球規則、練習方式和相關技巧的演練,運球、傳球、得分手段等
  ▆籃球發展歷史及名人球員介紹:「飛人」喬丹、 「鯊魚」歐尼爾、 「小皇帝」詹姆士、 「KD」杜蘭特、 「神射」咖哩

作者簡介

阿勒貝赫多.貝赫托拉齊(Alberto Bertolazzi)

  Alberto Bertolazzi與許多報紙合作,創作了大量插圖書籍。 2011年,他以小說(盧比拯救世界)開始了他的寫作生涯。他經歷過多種類型的運動,有些是競技水平,有些則是業餘運動。 Alberto是一名潛水教練,業餘足球聯賽的主席,以及青少年足球和橄欖球隊的教練和訓練師。他還為起草有關體育的教育和信息書籍做出了貢獻。

譯者簡介

吳若楠

  台大外文系畢業後,先後於義大利波隆那大學(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Bologna)和羅馬智慧大學(Università Roma la Sapienza)的戲劇系攻讀如何將劇本和演員訓練有效應用於外語學習,並取得碩士學位。回台後曾任教於輔大義大利語系,並擔任自由譯者,譯有《死了兩次的男人》、《他人房子裡的燈》、《逃稅者的金庫》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