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隨手畫Q版卡通

  • 點閱:1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想畫超可愛的卡通人物卻不知從何下筆?自己畫出來的人物總是沒有立體感?總是感覺畫出來的人物比例不協調?

  韓國著名卡通形象設計師教你從身邊取材,詳細講解了從構思到人物定型的全過程,用簡單的線條及顏色搭配繪制出超可愛的卡通人物形象。

  全書分為四大部分,分別講解了基礎畫法及基本構圖原理、人物設計、場景設計、各種裝飾小物設計,並且詳細分步驟講解了每個卡通形象的繪畫步驟,跟著學就能畫出可愛形象。

  沒天賦照樣能馬上動手,現在就用卡通形象繪出你自己的精彩世界吧!

本書特色    

  ★韓國著名Q版卡通形象設計師從構圖比例、顏色搭配、卡通形象表情等基礎內容開始講解,不止傳授繪圖技巧,更能激發你的創造力!
  ★從寵物、星座、人物到場景,全方面涵蓋生活的Q版卡通形象設計,只要想得到就能畫出來!
  ★詳細分解卡通形象手繪步驟,只要跟著畫,不僅能畫出超卡哇伊的卡通形象,還能完成豐富的創意場景設計!
  ★特別提供多種設計素材,簡單易學,渲染力強,讓你的卡通場景更多彩,也可以為日記、筆記等添加無窮樂趣!
  ★貼心增加卡通形象及場景的線稿,可以根據自己的配色知識及喜好為卡通形象及場景著色,提升色感!

作者簡介

姜利和

  ● 對卡通插畫設計充滿熱情的設計師。
  ● 喜歡一切新鮮可愛的事物,更愛用手中的筆畫出喜歡的一切。
  ● 座右銘是「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喜愛看流行影視劇。
  ● 為知名韓劇《原來是美男》、《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設計劇中角色的Q 版卡通樣貌。
  ● 設計過著名品牌Q 版卡通人物形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