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19歲,沒錢也要世界闖一圈

  • 點閱: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啟程時,一無所有
回到家,喜悅富足
橫掃報紙頭版,電視新聞爭相採訪,網路熱門延燒
明鏡週刊、德國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書

只帶50歐元出發,去環遊世界,
不搭飛機、不住旅館、不刷信用卡。
計畫就是——沒有計畫。
因為世界如此大,生命如此精彩。
每天都要出發,去遇上不期而遇!

「我的計畫就是沒有計畫,沒有行程表和時間壓力。喜歡就待下來,待多久隨心所欲,想離開的時候離開。」

克里斯19歲,剛考上理想大學科系,馬上就要實現自己的瘋狂想法:一個人環遊世界。

和家人道別後,口袋裡放了50歐元,背上背包踏上旅程。這趟旅行沒有行程,不搭飛機,不住旅館,也不用信用卡。他有親切的言行、良好的應變能力、迷人魅力和工作意願。旅途上到處有意外,但他並不孤單,一顆友善的心會帶他前往下一站,困境終會柳暗花明。

他在4年1512天的冒險裡
★ 遊歷世界45國、橫越5大洋
★ 海陸遠征10萬公里,見到世界5大奇蹟
★ 學會駕帆船、4種新語言、煮飯、心存感激
★ 做淘金工、水閘管理員、保母、平面模特兒……20種職業
★ 亞馬遜雨林狩獵,搭穆斯林武裝車,太平洋部落聖地喝祈神酒
★ 爬火山親歷火山噴發,世界各地廣結患難好友
★ 重新認識自己,遇見真命天女!

克里斯生動地講述他的獨特經歷、學習到關於人生、愛情、信仰等課題,還有許多感人交流、稀奇古怪的遭遇。他上了一所人生學校,環遊世界完成了他的職業訓練。他想藉這本書告訴所有人:當「我想要去……」的念頭升起,就出發,去遇上不期而遇吧。人生正等著你去探索!

作者簡介克里斯多佛.沙赫特(Christopher Schacht)出生在悠閒寧靜的薩姆斯,有個雙胞胎弟弟和一個妹妹。考完高中畢業考後下了個決定,有一天要利用獎學金創立自己的軟體公司,卻在19歲那年出發環遊世界,直到2017年9月回到故鄉。在旅途中結識了決定牽手一生的伴侶。目前在大學攻讀神學。FB與Youtube搜尋:Christopher Schacht譯者簡介楊夢茹東吳大學中文系、德國法蘭克福大學德國文學系畢業。譯有《少年維特的煩惱》、《赫曼赫塞童話故事集》、《狼的智慧》等,著有《從憂鬱到豐美:歌德的精彩人生》(商務二〇〇七;陝西二〇一二)。教過《紅樓夢》,演過廣播劇,因而覺得幸運。最愛驚濤裂岸的碧海,以推敲韓非理論度過人生困阨為樂;重然諾,欣賞扎實的人與優美的文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