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吸血鬼姊妹粉與黑1 : 混血的背叛

  • 點閱:1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生動描繪吸血鬼生活中的奇聞軼事,故事內容精采有趣!
  ★藉由吸血鬼和人類的文化差異,帶領孩子們理解並接受異己!
  ★本系列授權電影上映至今已擁有五百萬票房!
  ★貓咪札札突然性情大變,甚至對人露出尖牙!快和吸血鬼姊妹一起找出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本書附有讀後指導手冊,做為孩子增加中文造詣,培養獨立思考能力之用。

  本書「讀後指導手冊」:www.weber.com.tw/learning/vampire_1.docx

  更多圖書訊息:www.weber.com.tw/document/catalogweber.xlsx

  絲妮雅和妲卡是對雙胞胎:她們是來自外西凡尼亞的正宗混血吸血鬼!但是妲卡比較想要當純種吸血鬼,而絲妮雅卻想要當一位平凡的人類。不過在一件事情上她們還是有共識:那就是和人類相處的生活並不容易!

  絲妮雅和妲卡覺得這個世界真是瘋了!她們初來乍到德國拜訪她們的外公外婆。她們有責任要保守住她們的秘密。不過貓咪一靠近她們就突然露出了尖牙,還有住在隔壁的女孩格蕾塔總是疑神疑鬼的樣子,她們必須想盡辦法解決問題!

  校稿札記
  吸血鬼姊妹的德國假期要開始囉!雖然無法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二度蜜月,但還有和藹的外公外婆分享精采有趣的每一天。什麼?鄰居家的小女孩在壞疑她們的身世祕密?竟然!鄰居家的貓咪一夕之間變成吸血貓,吸血鬼姊妹卻是罪魁禍首?兩個種族間的文化差異,女孩們無邊無際的奇妙幻想,誰能不愛這對創意無限又心地善良的混血雙胞胎呢?──蕭宇廷

各界評介

  「我的女兒很喜歡這本書,因為這是吸血鬼姊妹第一次來到德國的故事。她們的言行舉止和在吸血鬼城市一樣,所以顯得很有趣。推薦所有孩子閱讀這本書!」──亞歷山大.伊赫

  「原本是一時衝動買給我女兒看的,沒想到故事這麼令人驚艷,我女兒覺得很有趣,甚至會主動拿起來閱讀!」──德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回饋

  「本系列是中低年級孩子的良好讀物。」──德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回饋

作者簡介

娜蒂雅‧芬利奇(Nadja Fendrich)

  出生於1978年,是一位童書編輯,偶會改變自己的角度,以撰寫有趣的書籍。她最喜歡吸血鬼姊妹的電影書籍,現在特別喜歡泰佩斯雙胞胎的全新冒險。娜蒂雅‧芬利奇現在和家人一起居住在德國西南部,而且特別喜歡吸血鬼……嗯,不對,是香草布丁!

繪者簡介

黛瑪‧漢哲(Dagmar Henze)

  於1970年出生在城中。她在漢堡設計學院學習繪畫,並於許多出版社擔任繪者。她像蘿拉一樣,在漢堡住了很長一段時間,因此對那裡相當孰悉。這就是為什麼為蘿拉的書籍繪圖對她來說特別有趣。

譯者簡介

鄒人郁

  文藻外語大學德文系學士。喜歡書,喜歡電影,更喜歡小孩。認為用喜歡的語言結合童趣,是最棒的工作。目前譯有《蜜蜂覓新家》、《幸福藏在你身邊》、《來去妖怪旅店》及《鬼靈精皮帕系列》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