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科學實驗王33 : 抗原與抗體

  • 點閱:601
  • 評分:49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5級人氣樹(313)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49)

《科學實驗王33:抗原與抗體》 選擇困難而風險高的實驗, 真的可以贏得勝利嗎? 失聯的士元,終於在最後一刻趕回比賽現場~ 黎明小學為了迎戰實力堅強的英國隊, 他們挑戰不容許犯下一絲錯誤的細菌實驗… 越是艱困的情況,越能團結一心的黎明國小, 快來幫他們加油吧! 本書特色 升國中必備的科學小常識! 認識常見的病原體,學習抗原和抗體的機制、疫苗的原理等, 讓你以簡單、有趣的方式,了解免疫系統如何保護身體健康。

作者介紹 Story a. 由一群如小熊般和藹可親,把希望和快樂帶給小朋友的作者們所組成的團體。書籍代表作為去世界各國尋寶的《世界歷史探險系列漫畫》(三采出版)。 繪者介紹 Hong Jong Hyun 閱讀《無敵鐵金鋼》後立志成為漫畫家的洪鍾賢,於1996年考入公州大學漫畫藝術科系,並開始有系統的研讀漫畫。以《Sage Road》一作踏入漫畫界,代表作有《太極太乙》。 審訂者介紹 鄭永銘 畢業於台師大物理系、化學研究所,曾經擔任台北市教育輔導團資訊教育科輔導員,台北市教育局中小學創意競賽規劃委員,臺北市建國中學物理教師等職務,並經常出席全國中小學創意教學研習之講座,及海峽兩岸中小學資優研習營之講座。目前為公視「下課花路米」、「流言追追追」等節目的科學顧問。曾指導學生參加2008國際物理奧林匹亞競賽榮獲2面金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