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魔法公主13 : 女王的初戀情人

  • 點閱:2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2)
  • 評論(0)
  • 評分(0)

一起幸福吧!過去雖無法改變,仍能好好開創未來喔!女王終生幸福掌握在風嘉一行人身上!?神祕未知的夢幻國度!一同與魔法公主進行奇幻冒險旅程!!--------------------------------------------------------------------------------------------------------------------------------應邀前往紅之國參加女王婚禮的風嘉一行人,在婚禮前夕得知女王的戒指竟然不見了!而根據紅之國的傳統習俗,但凡沒有戒指就等於是拒絕成婚!  風嘉自告奮勇要為女王尋找戒指的下落,而根據女王的回憶,戒指是遺落在了傳說中的夢幻黃金之都──坎德拉。然而,那裡卻是只有「被選中的人」才能抵達得了的神祕國度。  正當他們為此煩惱不已時,出現了帶路的人,竟然是許久不見的同班同學小凱!?他們是否能如願為女王解除危機呢?此外,小凱對女王的態度不知為何,好像帶些不敬,氣惱,甚至還加點……心酸?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

作者/成田覺子1981年生於秋田縣。以本書出道,隨即榮獲第一屆DREAM SMASH大獎。目前居住在岩手縣。繪者/千野枝長生於東京都,為自由插畫家。代表的插畫作品有《繼父的腳步》、《請享用神奇餅乾》等。目前居住在千葉縣。譯者簡介 胡慧文東吳日文系畢。曾任日商口譯秘書、出版社企劃及主編,現為專職文字工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