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鬧鬼圖書館4: : 五點鐘出沒

  • 點閱:1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愛倫坡獎得主桃莉‧希列斯塔‧巴特勒作品☆★★☆知名書評網GOODREADS全系列平均四星級評價☆★★☆作者著作屢獲美國各大州兒童票選提名☆★★☆全系列10集,包你一本接著一本閱讀,欲罷不能!☆★凱斯和克萊兒,這次遇上難以捉摸但卻非常準時的幽靈!名叫大衛的男孩希望克萊兒能調查他家的幽靈,而且克萊兒得擱置學校作業,立刻前往,因為幽靈即將會在五點鐘出現!雖然凱斯也很想跟克萊兒出門辦案,但是科斯莫不受控制,他無法放心出門。如果五點鐘的幽靈就是凱斯的家族成員,他會就此錯過,但要是跟克萊兒出門了,如果科斯莫沒有乖乖待在靈靈棲等他回來,那他會再度失去好不容易相聚的科斯莫,他的愛犬。《鬧鬼圖書館》幽靈詞彙:膨脹幽靈讓身體變大的技巧發光幽靈想被人類看到時用的技巧靈靈棲幽靈居住的地方穿越當幽靈穿透牆壁、門窗和其他實物時的技巧縮小幽靈讓身體變小的技巧反胃幽靈肚子不舒服時會有的狀態踏地人幽靈用來稱呼人類、動物等他們視線無法穿透的物體嘔吐物幽靈不舒服吐出的東西飄幽靈在空中移動時的動作哭嚎聲幽靈為了讓人類聽見所發出的聲音蘋果文庫 兒童文學 特色1.最為精彩動人的兒童文學,不論年齡層,成人與孩童都可透過書中故事獲得奇妙的想像空間與能量。2.時而生動浮誇、時而樸實耐人尋味的文字,將啟發孩童組織文字與美學的能力。3.每次閱讀都將有不同感受,感動、悲痛、欣慰,在闔上書籍的那一刻,滿足的喜悅淡淡地湧上心頭。

桃莉‧希列斯塔‧巴特勒 (Dori Hillestad Butler)美國童書作家,曾為報紙、雜誌寫過許多文章,著有超過50部作品。高中三年都在圖書館打工,因為太喜歡圖書館了,時常在週六圖書館關門後,通夜留在圖書館的小房間裡偷偷摸摸地寫作,不過她從未在圖書館裡看到幽靈過,但誰知道呢?大學畢業後在丈夫的鼓勵下,嘗試一年的寫作,從此成為專職作家,作品曾於美國19個州獲得兒童票選提名,更是於2011年,憑藉《超狗偵探事件簿:男孩怎麼失蹤了?》榮獲愛倫坡獎最佳青少年兒童推理懸疑小說。現與丈夫和兩個寶貝兒子居住於華盛頓州,還有一隻名為「老鼠」的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