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國家地理終極世界探險地圖集 : 地圖.遊戲.探險活動以及各式各樣精彩刺激的冒險!

  • 點閱:2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世界首屈一指的探險、製圖與保育專家又一最新力作!
  翻開這本華麗的主題地圖集,探索地球上最極端、最需要冒險精神的地方,帶領孩子進入刺激的新境界!

  書中有:
  ★地圖、遊戲、趣味知識、照片、活動
  ★世界最酷、最黑、最深、最令人驚奇的地點介紹
  ★最不可思議的動植物
  ★各式各樣驚悚有趣的知識

  絕對可以吸引孩子深深入迷,對廣大的世界產生興趣。

  從地球上最令人興奮的探險地點,到各種驚人的動植物、瘋狂的天氣和誇張的地貌,本書以活潑輕鬆的方式引導你遊覽世界各地最不尋常的地點、進行最不尋常的活動,滿足每個孩子心中的冒險魂。

  書中有各種專題,除了依照地理區域劃分之外,也分別介紹各區域的地貌、氣候、棲地、動植物和值得嘗試的「冒險」活動(但其實並不危險)。孩子也可以透過「怪怪小知識」得知一些很少人知道的事,或依照「數位探險家」的指示,進行一些有趣的小活動。全書運用美式引導教學,鼓勵孩子主動尋找答案,進一步挖掘知識,讓他們對於學習保持高度的好奇心。

作者簡介    

國家地理學會

  國家地理學會是全球最大的非營利科學與教育組織之一。在1888年以「增進與普及地理知識」為宗旨成立的國家地理學會,致力於激勵大眾關愛地球。國家地理透過各種雜誌、電視節目、影片、音樂、無線電臺、圖書、DVD、地圖、展覽、活動、教育出版課程、互動式多媒體,以及商品來呈現我們的世界。《國家地理》雜誌是學會的官方刊物,以英文版及其他40種國際語言版本發行,每月有6000萬讀者閱讀。

  國家地理旗下頻道以38種語言,在全球171個國家進入4億4000萬個家庭。國家地理數位媒體每月有超過2500萬個訪客,facebook和instagram專頁各有超過4400萬和7700萬粉絲。國家地理贊助了超過1萬2000項科學研究、保育,和探險計畫,並支持一項以增進地理知識為目的的教育計畫。

譯者簡介    

林怡德

  臺師大翻譯研究所畢業,現專事口筆譯,曾任臺大科學教育發展中心 CASE PRESS 編譯。譯有《國家地理終極海洋百科》。喜歡旅遊、拍照紀錄各種奇異的動植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