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盜賊第一次出動 : 磨豆機失竊事件

  • 點閱:2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盜賊第一次出動 磨豆機失竊事件》DER RAUBER HOTZENPLOTZ ◎德國青少年文學獎得主、國寶級青少年文學作家經典代表作 ◎慶祝「大盜賊霍琛布茲」系列五十週年,全彩紀念珍藏版 ◎每個德國小孩都一定聽過的經典童話 神出鬼沒、惡名昭彰的大盜賊霍琛布茲, 這一回,盯上了卡斯柏的奶奶! 他不但在光天化日闖入奶奶家中,搶走奶奶最愛的音樂磨豆機, 還把奶奶嚇昏了! 卡斯柏與好朋友塞培爾決定反擊,他們想出的擒賊妙計能順利奏效嗎? 大盜賊將會被繩之以法,還是繼續逍遙法外? 請看大盜賊霍琛布茲的第一次出動!

作者介紹 奧飛‧普思樂(Otfried Preusler , 1923~2013) 德國國寶級的兒童、青少年文學作家。生長在一個充滿故事的家庭。祖母是鄉村說書人,父母親皆為教師,父親同時也是鄉土研究者。普思樂小時候常跟著父親到處搜集波西米亞傳說,也因此聽了許多精靈、鬼與巫婆的故事。加上祖母對說故事的熱情與貢獻深深感染著普思樂,普思樂成了一個愛說故事的人。   他擔任過小學教師、校長,擅長運用自己說故事的才能使孩子們安靜下來。一九七一年起專心致力於少兒文學創作。一生中共有三十餘本文學創作,並被翻譯成五十多種語言。曾獲「德國青少年文學獎」、「歐洲青少年文學獎」、「波蘭青少年文學獎」、「安徒生文學獎」等多項大獎。代表作品有「大盜賊霍琛布茲」系列、《小幽靈》、《小巫婆》(小魯文化出版)、《鬼磨坊》、《水精靈》等故事。 作者相關著作:《大盜賊第二次出動:救命蘑菇湯事件》 譯者介紹 沙永玲 臺灣大學圖書館學系畢業,曾任聯合報編輯,並榮獲中國文藝協會翻譯獎。 現任天衛文化及小魯文化執行長,編輯作品多獲肯定。近年來專注於為小朋友精挑細選世界一流繪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