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麵包師之旅

  • 點閱:1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乘載夢想航行
第七屆金漫獎新人獎得主
完整作品初登場

  生活就是一趟奇幻旅行。
  跟著夢想長大,跟著想像飛行,收集一路上的美好能量。
  在記憶裡飛翔,追尋著熟悉的幸福味道。
  站在過去和未來的交界,現在就是最美好的時刻。
  意外的旅程,偶然的相遇,是一種幸福的風景。

  在一個古老的小城鎮裡,一位辛勤工作的麵包師喜歡和他的寵物小魚一同去旅行。每當小魚吃下麵包師特製的麵包,就會變身成一隻巨大的飛行魚......不可思議的旅程就此展開!

本書特色

  《麵包師之旅》融入繪本手法所創作出來的漫畫作品,有別於台灣市場常見的日漫風格。整部作品沒有對白,給讀者更大的想像空間;以奇幻的故事為主軸,融入童年記憶的片段,現實與虛幻交錯的場景。

  構圖、色彩、故事內容,展現出清新、正面能量的風格,非常適合學齡兒童以各年齡層閱讀;作品中有許多大家共同的兒時回憶以及熟悉的片段,提供樂齡族觀賞,喚醒記憶,投入故事中似曾相識的場景。

夢想製造家 聯手推薦

  徐玫怡(圖文創作家)
  麥人杰(漫畫作者、動畫導演)
  陳健植(不插電麵包師)

作者簡介

陳穩升 Chen Wen--Sheng

  從小熱愛漫畫、動畫,受到啟蒙、最喜歡的漫畫家為墨必斯。人生的第一份工作是宏廣動畫公司的構圖師,自此全心投入動畫、漫畫領域,曾參與英國卡通頻道CN動畫合作案、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展覽、兒童繪本創作等。

  2007年參加「義大利I Castelli動畫影展入圍」;2011年首次參加漫畫比賽,以作品「A WORLD BENEATH OUR FEET」入選瑞士洛桑漫畫節;2012年  YAT 2012 台北當代藝術博覽會聯展;2016年以奇幻漫畫作品「麵包師之旅」獲得文化部第七屆金漫獎漫畫新人獎;2017年法國安古蘭國際漫畫節台灣館,參展漫畫家。

  在工作之餘,喜歡自由地創作,藉由圖像描繪生活、經驗,還有腦海中的奇幻世界,在真實與虛幻交錯的場景中,開啟無限的想像之旅。

  Facebook粉絲頁:搜尋「麵包師之旅」
  www.facebook.com/CWS.story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