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織毛線的男孩

  • 點閱:1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亞馬遜五顆星推薦
★入選英國《書商雜誌》(The Bookseller)重要選書
★英國親子教育網站Parents in Touch推薦
★《柯克斯書評》(Kirkus Reviews)推薦

  教孩子發揮天賦、勇敢做自己

  小菲有個愛他的爸爸和媽媽,但是在學校的時候,他卻常常覺得自己跟其他同學「不一樣」,當其他孩子大吵大鬧的跑來跑去時,小菲卻只想找個安靜的角落待著。有一天,費老師教小菲織毛線,從此這成了小菲最大的興趣,他決定要織一條彩虹色的圍巾送給爸爸,他開始走到哪織到哪,但是同學卻一直嘲笑愛織毛線的小菲……

  這本繪本用簡單的故事帶出了值得深思的議題,結局溫馨感人,但願家長老師可以利用這個故事,陪伴那些「不一樣」的孩子,期許這個社會能像小菲織的彩紅色圍巾一樣,包容孩子的各種可能性,讓孩子能自由發展,快樂成長!

本書特色

  ★亞馬遜五顆星推薦

  ★《書商雜誌》、英國親子教育網站Parents in Touch、 《柯克斯書評》(Kirkus Reviews)推薦

  ★教孩子發揮天賦、勇敢做自己

各界好評

  「本書處理嘲笑和霸凌這類棘手的老套議題,卻讓人耳目一新,聚焦於多樣性,帶出了『與人不一樣』和『創造力』的正面訊息。」──《書商雜誌》(The Bookseller)推薦

  「令人驚豔的故事,細膩且深沈。關於做自己的自信;做自己認為對的事,不要受他人影響而改變……也指出家人的愛是至關重要的,肯定了跟別人不一樣是件好事!」──英國親子教育網站Parents in Touch

  「本書給予所有覺得自己與別人格格不入的孩子堅定的支持。」──《柯克斯書評》(Kirkus Reviews)

作者簡介

克雷格.波莫朗(Craig Pomranz)

  國際知名的歌手、演員、舞者,曾在多家著名的夜總會俱樂部駐唱,並曾為電影《第凡內早餐》配音。他每年在世界各大城市舉行公演,包括倫敦、洛杉磯、芝加哥、倫敦……等等。他小時候個性相當害羞,但他的表演才華為他建立了自信。關於表演,他曾說:「對我而言,表演的動力之一在於一種可以創造『寂靜』的能力。這種『寂靜』不是光靠花俏的情緒或唱腔技巧就能強求而來的,而是來自於與聽眾間深沈的連結,這種與聽眾間的親密感總是使我受到激勵與深深的感動。」現居紐約。

繪者簡介

瑪格麗特.坎柏藍(Margaret Chamberlain)

  童書插畫家,她幫二十世紀最重要的童書作家瑪格麗特.梅喜(Margaret Mahy)繪製插畫的《媽媽是海盜的人》(The Man Whose Mother Was a Pirate)超過二十幾年仍是暢銷書。現居英國多塞特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