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屁屁偵探 : 噗噗!尋找夢幻的彩虹鑽石

  • 點閱:268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培養觀察力、注意力、理解力的解謎趣味繪本 最愛吃地瓜派、隨時隨地都很冷靜的 屁屁偵探 再度出擊! .故事元素中「推理」、「找一找」等遊戲互動功能,是孩子最喜歡的閱讀類型。 .畫風可愛討喜,角色造型、特質鮮明逗趣,娛樂性十足,大、小讀者都愛不釋手。 .書中圖像充滿好多有趣的細節,每次翻閱都有新發現,值得一看再看。在「偵探角色扮演」的趣味中,觀察力、注意力與理解力也能一起大躍進喔! 劉軒(作家)、小雨麻(部落客) 讚賞推薦 「嗯哼,有可疑的氣味喔。」無人不知的名偵探──屁屁偵探──再度登場。不論是什麼樣的事件,他都能冷靜的接近真相,噗噗的幫你解決。 這回的委託人是鎮上的大富翁──龜小路家族,他們家的千金被綁票了,綁匪的目標是「彩虹鑽石」,一顆據說會發出七彩光芒的夢幻寶石,但麻煩的是,龜小路家族雖然知道這顆鑽石就在宅邸裡,卻不知道祖先把它藏在何處,唯一的線索是一個卷軸,於是屁屁偵探再次發揮抽絲剝繭的能力,循著線索一步步從走廊上的盔甲收藏、澡堂地板上的磁磚、大廳牆上的肖像畫、庭院中的雕像……甚至掉入「陷阱」,進入宅邸地底的祕密通道中……,屁屁偵探如何幫助這家人找到彩虹鑽石,救回他們的女兒呢?犯人的真實身分又是? 除了屁屁偵探與他的搭檔小狗布朗外,在《屁屁偵探 噗噗!找回消失的人氣點心》中亮相的鎮上居民這回也有入鏡喔,巧妙的安排既不妨礙新讀者進入這個故事,同時也讓「老」讀者一見他們就忍不住會心一笑! ※小偵探徵集令 第二彈:動動腦,找一找,你也是個小偵探! 隨書附「小偵探遊戲組」 (完整內容詳見書衣內面與貼紙),請依照提示,大膽假設,小心求證,找回消失的物件與人!

培養觀察力、注意力、理解力的解謎趣味繪本 最愛吃地瓜派、隨時隨地都很冷靜的 屁屁偵探 再度出擊! .故事元素中「推理」、「找一找」等遊戲互動功能,是孩子最喜歡的閱讀類型。 .畫風可愛討喜,角色造型、特質鮮明逗趣,娛樂性十足,大、小讀者都愛不釋手。 .書中圖像充滿好多有趣的細節,每次翻閱都有新發現,值得一看再看。在「偵探角色扮演」的趣味中,觀察力、注意力與理解力也能一起大躍進喔! 劉軒(作家)、小雨麻(部落客) 讚賞推薦 「嗯哼,有可疑的氣味喔。」無人不知的名偵探──屁屁偵探──再度登場。不論是什麼樣的事件,他都能冷靜的接近真相,噗噗的幫你解決。 這回的委託人是鎮上的大富翁──龜小路家族,他們家的千金被綁票了,綁匪的目標是「彩虹鑽石」,一顆據說會發出七彩光芒的夢幻寶石,但麻煩的是,龜小路家族雖然知道這顆鑽石就在宅邸裡,卻不知道祖先把它藏在何處,唯一的線索是一個卷軸,於是屁屁偵探再次發揮抽絲剝繭的能力,循著線索一步步從走廊上的盔甲收藏、澡堂地板上的磁磚、大廳牆上的肖像畫、庭院中的雕像……甚至掉入「陷阱」,進入宅邸地底的祕密通道中……,屁屁偵探如何幫助這家人找到彩虹鑽石,救回他們的女兒呢?犯人的真實身分又是? 除了屁屁偵探與他的搭檔小狗布朗外,在《屁屁偵探 噗噗!找回消失的人氣點心》中亮相的鎮上居民這回也有入鏡喔,巧妙的安排既不妨礙新讀者進入這個故事,同時也讓「老」讀者一見他們就忍不住會心一笑! ※小偵探徵集令 第二彈:動動腦,找一找,你也是個小偵探! 隨書附「小偵探遊戲組」 (完整內容詳見書衣內面與貼紙),請依照提示,大膽假設,小心求證,找回消失的物件與人! Troll(文.圖)
Troll是田中陽子(負責文字,1976年出生)與深澤將秀(負責繪圖,1981年出生)兩位組成的作家搭檔。本書是他們繼《屁屁偵探 噗噗!找回消失的人氣點心》後的第二本繪本作品。
譯者:張東君
由於本職──動物保育教育基金會祕書組組長──的緣故,名字經常和動物一起出現,更有數量驚人的科普相關著作與譯作。不過,同時是重度推理迷,小時候熱愛福爾摩斯、亞森羅蘋、明智小五郎跟小林少年,國中時期創辦只出了4期的《偵探週刊》,開了真的有在接案的「偵探聯盟」。最快樂的是能以審書或推薦導讀之名,行推理小說先睹為快之實。從2012年起擔任「台灣推理作家協會」理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