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偵探的旅遊課 : 兒童法律小學堂

  • 點閱:1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小偵探的旅遊課-兒童法律小學堂》
最受小朋友喜愛的優質法律小百科最有趣的旅遊見聞,最實用的法律常識!今年暑假,爸爸帶著全家人到義大利展開奇幻之旅!首次體驗異國風情的小惟,在不可思議的羅馬參觀了雄偉的競技場、人氣最高的許願池、比薩斜塔、龐貝城……和最古老的測謊器「真理之口」合照、品嘗道地的義大利美食、唱著歌划過嘆息橋……全家人一邊遊玩,一邊聽博學多聞的爸爸講解這些著名景點的傳奇故事,還要面對旅程中的各種挑戰,聰明的小惟偵探這次的任務更刺激更精彩,千萬別錯過囉!※有注音

魏柔宜從學士到碩士,學的是與數字有關的商學;從事的卻是與文字纏綿的編輯、寫作。在編過書籍、雜誌、報紙,以及寫過旅遊書、劇本、報導文學、傳記後。近年開始創作童書,已出版的幾本童書,連得了數個獎項,並一一再版。受到如此的鼓勵後,作者決定讓「心中的小孩」繼續在書中說話,更希望這些話大人小孩都愛聽、都受用。得獎作品:《校園小霸王》榮獲好書大家讀選書、新聞局優良讀物推介。《不要碰我》榮獲好書大家讀選書、新聞局優良讀物推介、臺北市兒童深耕閱讀計畫選書。《全力以赴-許水德喜壽之年回憶錄》日文版,榮獲「日本自我史協會第十一屆國際獎」優秀獎。其他主要作品:《杏壇老頑童-黃炳煌的真與諍》、《踏實築夢-黃政傑的為與不為》、《寧靜致遠-教育者之師陳伯璋》、《啊!這樣算違法了嗎?》、《我要成為小富翁》。 審訂者簡介李振榮博士*國立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助理教授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營建管理碩、博士*國立高雄大學財經法律學士 *國立中興大學土木工程學士*仲裁人*經濟部智慧財產局TIPA智慧財產培訓學院專利侵害鑑定種子師資 *經濟部水利署第六河川局國家賠償事件處理及員工因公涉訟法律諮詢委員會委員*高雄市建築爭議審議委員繪者簡介Barkley喜歡說故事給兒子聽,喜歡畫圖給小孩看,喜歡做一些有趣的好書給更多的小朋友分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